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油价跌至两周最低 外媒预计OPEC+将放松供应限制

时间:2021-03-03 11:02:2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油价周二跌至两周最低,因市场预期,随着经济开始从新冠肺炎危机中复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的会议上放松供应限制。

  报道称,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该组织认为石油需求前景总体乐观,特别是在亚洲。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99美元,或1.6%,结算价报每桶62.70美元,为2月12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布兰特原油较上周触及的13个月高位已下跌约7%。

  美国原油期货(WTI)下跌0.89美元,报每桶59.75美元,跌幅1.5%,创2月19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自2月25日触及2019年5月来最高以来,美国原油已下跌约6%。

  报道认为,油价涨势已经消退,因预期OPEC+将从4月开始提高石油产量,降低去年大幅削减供应的力度。

  Rystad Energy油市主管Bjornar Tonhaugen称,“油市终于到了暗示复苏的阶段,因为这是一年来首次,所有人都预期OPEC+有理由增加产量。”

  OPEC+将于周四召开会议,会上可能讨论增产多达150万桶/日。

  分析师预测,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90万桶,此前一周为增加130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分别于周二稍晚和周三发布周度库存报告。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