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2天津两会

天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2-02-11 19:06: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2月11日电 (杨子炀)11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开幕。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应邀出席。

  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代表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天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现场。 杨子炀 摄天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现场。 杨子炀 摄

  盛茂林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中共天津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锚定“十四五”目标不放松,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如期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天津市政协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委要求,旗帜鲜明地把狠抓落实作为政协工作的主旋律,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打牢“学”的基础、把握“干”的关键、突出“实”的效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天津市政协深学笃用新思想,深入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切实提高凝聚共识工作水平。“一中心两站”履职阵地建设深入推进,32个界别活动站、全市16个区委员社区联络站全部建成,“请您来商量”“协商解难题”“为民服务凝共识”等品牌服务深入人心。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天津市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天津市政协组织将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