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蓟州区:部署百项重点工作 起步争先开新局

时间:2023-01-28 20:44:4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28日电 (王在御 汤润青)28日上午,天津市蓟州区召开2023年百项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第一时间布局全年工作,全力以赴开好新局,抢占先机。

  据了解,2023年,天津市蓟州区百项重点工作涉及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文旅发展、民心工程建设等各个方面。其中全年安排重点建设、重点储备和重点谋划项目162个,年度计划投资95.89亿元。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增加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面提级乡村旅游,实施“旅游+”“+旅游”战略,促进旅游与文化、农业、体育、研学、红色等资源融合发展;推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西井峪文旅综合体、溪云渡乡旅综合体等项目建设,精心策划特色文旅活动,打响“山水蓟州 京津花园”品牌形象。

  “节后第一天召开这场大会,就是要传递开局即冲刺的精神状态,传递决战首季、赢全年的信心决心。” 天津市蓟州区委书记贺亦农表示。会上同时表彰2022年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2023年的百项重点工作,为全区干部树立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动员各单位不打“年盹”,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

  “责任书”已下发,天津市蓟州区各单位迅速开展行动。在穿芳峪镇小辛庄村北,大型机械设备已经进场,为“乐活梦园”乡村文旅综合项目正式开工打基础、做准备,该项目预计年内建成营业。在下营镇刘庄子村的褐灵菇大棚内,满眼都是个头硕大的褐灵菇,最重的达20余斤,工人正忙着采摘、包装、销售。在天津市蓟州区经济开发区里,天津中玻北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一块块巨型玻璃从生产线上产出;天津博菲德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控制着发酵车间的各项参数,生物酶制剂的生产一刻不停。

  蓝图已经绘就,“施工图”已经铺展,天津市蓟州区广大党员干部正抢抓机遇,以“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甘于奉献、 团结协作、敢打必胜”的新时代蓟州精神,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