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一封信,温暖了“奋斗者”的心

时间:2023-01-20 20:03:1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临近春节,1月18日,2022年7月入职中铁四局三公司的78名应届毕业生的父母都陆续收到了企业的新年问候,感谢他们对孩子含辛茹苦的教育与培养,以及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孩子,让孩子在中铁四局三公司这个平台上灼灼其华、大放光彩。

  “这是中铁四局三公司第二年开展这项工作,在春节前向新加入企业大家庭半年时光的新员工父母寄出一封问候信。”中铁四局三公司党群工作部职员杨茜这样介绍。

  “过几天就回家过年了,没想到走之前还能收到企业给父母的信,很温暖、很感动。”王文静说,感谢信中有一句话让她印象深刻:“实施人才分级培训+‘1357英才计划’,通过岗位资格认证培训和考核,提升员工业务水平,为员工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打通晋升通道,让员工看到在三公司的希望和未来。”这令她十分期待自己今后在中铁四局三公司的职业发展。

  “这半年来,孩子们在中铁四局三公司学习成长,能够感受到形成的良好习惯、磨练的顽强意志,希望孩子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企业共同成长。”收到信的员工父母如是说。(张力 陈小康)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