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公益活动进港湾 慰问渔政献爱心

时间:2022-05-16 21:09:1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津云

  天津拥有153.67公里的海岸线及2100余平方公里的海域。为确保渔业资源安全,将每年的5月15日至9月1日定为海洋休渔期。这期间,将禁止各类渔船出海捕捞。为筑牢禁渔期海上“安全墙”,天津滨海新区海上渔政执法部门将全天候高强度地处于战时执法状态,重点查处和打击违法捕捞现象。

崔文艺 摄崔文艺 摄

  为了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海洋生态守卫者们的辛勤付出,关心支持他们的工作,滨海新区红色未来爱心公益服务团队利用5月14日公休日,组织开展了到渔政执法船上的现场慰问活动,为渔政船上的工作人员送去几十箱饮用纯净水、牛奶、方便面、火腿肠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一起与执法船出海巡航,感受呼啸的海风、日晒和船体的海浪颠簸,以及茫茫大海中的孤寂,体味他们平时工作的辛苦。

崔文艺 摄崔文艺 摄

  参加慰问活动的同志们感慨地说,我们要学习海上渔政执法工作者对保护海洋渔业资源和海洋生态高度负责的精神,让更多的人们了解渔政人的工作和艰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共同为天津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垚 崔文艺)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