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春风拂桃李 天津高新税务税惠高校行

时间:2022-05-05 20:43: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5日电  (通讯员 高梓涵)近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选派“青年质效服务团队”业务骨干,在“云端”为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财政学专业的同学们呈上一堂税法“云教学”直播课。

  “课余时间做兼职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具体怎么申报?”“毕业后如果选择创业,能享受到什么优惠政策?”……

  税务干部们精心整理出学生们关心的税收问题,就与大家紧密相关的个人所得税APP使用、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计110名同学参与其中。

  “这种活动形式很好!税务部门把税惠春风送进了校园,不仅帮同学们将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与税收实践紧密结合,还让大家感受到国家税收政策是如何惠企利民的。今天税务干部的‘云教学’,相信也会对他们日后就业有所帮助。”财政学系主任倪志良说。

  税收宣传月以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开展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为纳

  税人、缴费人送上最新的税惠政策,切实让大家应享、尽享、快享政策红利。下一步,区局将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法宣传活动,形成良好的税收共治氛围。(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