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云端政策宣讲 红利加速释放

时间:2022-05-05 20:23: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5日电 (通讯员 见晓晨 高梓涵)为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应知尽知,促进政策直达快享,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开启为期一周的云端政策宣讲,着力推动各项税费优惠落地见效,助力企业焕发生机。

  据悉,高新区税务局积极探索“互联网+培训”模式,依托“新税通”平台开展政策宣讲“云直播”。培训内容涵盖延续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的公告解读、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相关政策解读、企业所得税政策解析及实务解读、经营所得专题培训等多项税费优惠政策。所有企业均可扫描“天津高新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课程二维码进行观看,课程结束后可回放,便于纳税人缴费人多次观看学习,确保税惠政策精准直达市场主体。

  在“云直播”的基础上,天津高新区税务局还印制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汇编,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进一步理清政策。下一步,区局将结合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线上+线下”服务,助力税惠政策落实落细,企业政策活力应享尽享。(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