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战疫情保通车 献礼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5-05 20:11: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5日电 (张力 通讯员 姜国斌 刘竞宇) 5月1日,在中铁四局三公司施工的(北)京唐(山)铁路工地上,党旗飘扬,鏖战正酣,534名管理人员及作业工人日夜奋战,保持施工大干热潮,确保9月30日通车目标按期实现。

涵洞钢筋绑扎。涵洞钢筋绑扎。

  京唐7标正线长12.03千米,主要工程量内容包含,特大桥(淤泥河特大桥、唐山特大桥、京唐津秦上下行联络线特大桥)三座,大桥(唐山动车走行线左线及右线大桥)两座,共计单线桥长11.8千米,双线桥长9.9千米,桥梁全长21.7千米,正线路基2.7千米,走行线路基1.5千米,唐山动车运用所一座,无砟轨道铺设35.605千米,全线铺轨366千米。

  为了在2022年9月30日实现通车目标,项目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明确责任分工,创建党员先锋岗,让党员在工作中亮身份、展形象、当先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定网格管理责任人,实施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站线有砟轨道施工 。站线有砟轨道施工 。

  京唐铁路是《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中的骨干线路,是京津冀地区轨道交通网络重要组成部分。开通后,将打造北京至唐山的快速交通走廊,进一步加强京津冀三省市之间的联系,对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区域整体经济竞争力,增强区域聚合力,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京唐铁路路基工程完成95%,桥涵工程完成97%,无砟轨道完成94%,铺轨工程完成73%,项目总体完成90%,完成产值16.87亿元。京唐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大干热潮,誓保通车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