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基层党员奋斗在一线 投身抗“疫”金融服务

时间:2022-04-18 12:31:5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积极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各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立即动员,投身抗“疫”金融服务保障一线。

  进入2022年,天津疫情仍有反复,形势严峻复杂。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一方面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落实情况,另一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持续向全市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解决其资金需求。天津市西青区某农资生产企业是一家以化肥、农药等生产与研发为核心经营的创业企业,企业生产的化肥和饲料长期供给天津地区多家现代化生态农场。随着2022年春耕备耕开始,公司订单量显著增加,但受疫情影响,加之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资金周转陷入困难,为确保农资及时足量交付,急需大笔资金。在得知客户需求后,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咨询顾问冯赵鹏立即驱车赶往该企业生产基地,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考虑到该企业资金需求紧急,并且事关春耕,冯赵鹏争分夺秒指导客户通过平安普惠陆慧融APP申请贷款,并与上级沟通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在平安普惠的帮助下,资金当天就全部发放到位。

  面对疫情的影响,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积极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及商户,充分了解融资需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为企业持续经营“保驾护航”。天津某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早在2020年就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用产品助力全国抗疫,今年疫情再次席卷而来更是计划升级生产工艺、扩大产能。然而,天津市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打乱了企业的生产节奏,也让公司负责人李先生担心公司资金链是否能顺利运转。拥有10年党龄的刘琳琳是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的一名咨询顾问,入职6年以来,已为众多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不管什么时候,服务客户,服务企业不能断档。”她了解到李先生的情况后,立即联系沟通,在线远程指导居家隔离中的李先生通过“行云”智能贷款方案快速申请贷款。仅一天时间,贷款就发放到位,工人们也开始加班加点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用产品,源源不断地送往抗疫一线。

  不仅是刘琳琳,在疫情期间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还有很多党员干部克服疫情封控等影响,积极运用线上手段服务客户,全力以赴确保服务不掉线、业务不停摆。

  3月31日至4月12日,平安普惠AI客服累计接受小微企业主咨询超10万人次,主动外呼服务3.9万人次,线上人工客服累计服务3.3万人次。平安普惠客户服务中心公众号累计服务806万人次。3月31日至4月12日期间,小微客户权益体系累计服务客户16.8万人次。“陆慧融生意通”小程序去年12月上线至今,共有4830户小微企业入驻,累计服务超5.1万人次。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