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工业大学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15 20:48: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5日电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3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保密专题教育活动。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共500人参加。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桂珍主持。

  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滕堃玥老师从国家安全与保密工作之间的关系、高校师生提高国家安全教育的急迫性,普及保密知识和增强保密意识重要性几个方面,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教育课。

  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旭彤就如何做好国家安全与保密工作向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当前加强国家安全观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清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综合能力。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密的意识。今后一定居安思危,积极进取,不断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成为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的自觉维护者。(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