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清明节致敬民族最闪的坐标

时间:2022-04-03 19:05: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3日电(孙玲玲)岁月悠长,山河无恙,红色江山来之不易,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4月3日上午,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在商会四楼会议室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带领商会会员在清明节缅怀先烈事迹,不忘来路,从红色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中,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哀乐,全体肃立,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商会会员通过敬献鲜花、学习英雄事迹来寄托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敬仰。

  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秘书长许东兴宣读了《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关于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今年清明节期间,会员企业要组织企业员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深入学习党史和英模事迹,激发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会长董彦军表示,无数革命先烈用宝贵的生命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商会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和富强而努力奋斗。(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