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天民田园: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

时间:2022-03-25 22:33:2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5日电(王在御)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民田园作为天津市保供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全区蔬菜供应。

  天民田园位于天津市武清区,占地1000亩,是集生产示范、科普教育、实践实训、休闲观光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农业科技示范园。这里果蔬品类齐全,以明星产品“小鹊登枝”水果番茄、“不知愁”白草莓,以及创新种植模式“甘蔗套种西瓜”远近闻名。疫情期间,园区坚持以之前的市场价格,供应新鲜优质的西红柿、黄瓜、生菜、芹菜、菠菜、水果番茄、小白菜等产品。天民田园负责人刘天民表示:“疫情当前,一切只为从满足供给出发,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保障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我们严格检测消毒,织密安全防护网,特殊时期,更要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菜。”

  在天民田园入口,有专人对入场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提醒市民必须佩戴好口罩才能进入市场,为前来采购的客商织起安全防护网。

  走进天民田园蔬菜大棚,正是一片瓜果成熟、欣欣向荣的景象。自疫情警报拉响,田园的员工们一直坚守在蔬菜基地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每天加班加点下地采收。经过员工认真分拣整理,去掉泥土和坏叶后,称重、包装,一筐筐不同品种的新鲜蔬菜摆满了各个角落。

  天民田园现在日产量2万斤左右,采取直供和客商采购的方式为全区百姓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蔬菜,同时,园区还为部分封管控区域捐赠蔬菜瓜果,短短数天捐赠超过4000斤。接下来,天民田园将持续做好蔬菜生产供应保障工作,加大蔬菜种植力度,提升蔬菜上市数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蔬菜保障。(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