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公益沪助“她力量”: 女性健康关爱计划帮扶困难女性

时间:2022-03-08 17:48: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女性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石,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基础,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沪助[她力量]”女性健康公益主题活动在天津启动,旨在促进更多女性培养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与此同时,沪上阿姨鲜果茶正式开启“女性健康关爱计划”,此次携手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通过捐助行动为困难女性提供定向帮扶。

  “美丽是有力量、有自信、有健康。”北京冬奥的成功举办,加速了人们对女性审美观念的改变,让更多人不再拼命追求节食,而逐渐将目光放在健康美上。秉持这样的观念,“沪助[她力量]”女性健康公益活动在韦德伍斯健身会所举办。

  以力量美著称的尊巴舞蹈是现代女性消耗卡路里的重点运动选择之一,此次活动通过邀请参与者们打卡尊巴舞蹈的活动形式,共同完成消耗卡路里数值的目标,主办方也将对应的卡路里值转化为爱心款,全数捐赠给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真的太有意义了!这次活动让我深深体会到积善从自己做起的这种快乐!”参与者们说到。近一小时大汗淋漓的尊巴舞蹈中,在场20余人消耗了近万卡路里,沪上阿姨鲜果茶也将[她力量]转化的1万元公益基金全数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困难女性。

  此次活动还邀请参与者们在春意盎然的3月以慢跑形式感受春天,打卡天津著名母亲河——海河。

  “女性健康关爱计划”启动

  此次活动转化的1万元爱心基金全数捐赠给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实际行动将温暖和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困难女性,号召女性更加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也为特殊群体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女性健康关爱计划”重点着眼于为更多困难女性提供真正的帮助。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帮扶和救助困难女性,改善困境女性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据了解,此次款项将定向帮扶天津患有精神残障的特殊困难女性,为她们购买生活所需的“安心包”。“像这类特殊群体往往很多时候被大众所忽略,而我们和沪上阿姨鲜果茶这样的爱心企业,给她们送去关爱的同时,也为社会平安发展带来了更多可贵的力量!“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春华表示。(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