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春风如你 共筑芳华”——别样妇女节活动推进家庭“助廉”

时间:2022-03-08 16:16:3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3月8日,一场名为“春风如你 共筑芳华”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在天津市格调艺术馆举办。

  该活动设置有“廉洁”投壶、冰壶挑战赛两个趣味游戏环节,大家分为两组,在游戏中释放活力,展现运动风采。随后,大家在油画棒立绘以及“廉洁”插花两项DIY活动中探索多样兴趣,用手工作品展现女性风采。

  女职工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悟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廉洁小游戏引导女职工演好“半边天”的角色,推进家庭“助廉”。

  此次活动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北分公司联合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共同开展。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建筑施工行业从业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岗位、争先拼搏,以自立自强的形象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风采。(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