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疫情促线下实体店消费创新 新消费业态带动消费升级

时间:2022-03-05 12:32:1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从2020年至今,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经济带来了巨大影响,因为疫情反复,线下实体商业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各企业纷纷自救。

  为认真贯彻天津市委、市政府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要求,落实商务部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的部署,促进家电市场持续发展。由天津市商务局指导,在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商联会、河东商务局、天津市家电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下,天津国美电器承办“惠民消费月活动”,以适应后疫情时代所催生的“宅经济“和无接触经济带动的直播电商等新消费业态和模式火爆发展,新春三月,随着家电市场需求持续增加,3月4日晚七点,天津国美在南楼店举办了大型直播活动。至此,拉开3月惠民消费月活动大幕。直播现场提供了数十款家电产品,西门子、格力、海尔、美的、海信等家电一线品牌参与直播,在天津广播电台主持人的现场带领下,众品牌专业讲师,为直播观众带来数款家电的详尽讲解。直播期间,共产生销售超过300万。

  据了解,此次活动力求为津门百姓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专业的家电服务。本次活动采取线上领券,线下实体店消费的创新模式,旨在发挥零售生态闭环优势,带动消费升级。

  活动主办方称,在疫情来袭,竞争越来越残酷,不提升线上营销能力,只依靠线下这“一条腿”走路,显然是行不通的。以线上获客为核心的模式,实现用户线下消费转化,是一种创新。希望探索线上异业合作新模式,从而引发更多的营销机会。(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