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百份爱心餐致敬战“疫”一线守护者

时间:2021-12-24 15:55: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天津西青区东兴里小区一位绍兴返津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寒冷的冬日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昼夜忙碌。经历21日、22日两天的紧张抗疫工作,23日凌晨1时天津市重点人群首轮筛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经常顾不上吃饭睡觉,希望自己也能帮上一点忙。” 作为社区好邻居,附近的肯德基餐厅员工非常惦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12月23日中午,为了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西青区肯德基中北餐厅为西青区抗疫一线志愿者、警察等相关工作人员送去近百份爱心午餐。

  虽然冬日气温较低,但依然挡不住员工的热情,肯德基中北餐厅员工精心准备了美味餐食——脆皮鸡腿堡、黄金脆皮鸡、芙蓉鲜蔬汤、蛋挞以及果汁等……准备去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餐。爱心餐向这些持续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传递了爱心和祝福。“加油,一定要好好吃饭!”“你们辛苦了!”。一句又一句暖心的话语凝聚成一股股暖心的正能量。

  “谢谢你们的惦记,请大家放心,疫情面前我们一起齐心协力,一定都会过去的!”“感谢肯德基的爱心午餐,热乎乎的食物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格外暖心。”来自西青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说。

  一份份热腾腾的午餐充满了感谢和牵挂,他们肯爱、肯战、肯担当的抗疫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

  据悉,在抗疫和抢险救援等关键时刻,肯德基作为社区的好邻居第一时间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同时天津肯德基积极响应并落实做好餐饮业疫情防控提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强化对食品加工、贮存和供餐环节管控,保障用餐安全。(完)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