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为劳务工人送温暖

时间:2021-12-24 15:49: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大家先歇一歇,喝点姜茶暖暖身子!”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武清京能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端着一碗碗热腾腾的姜茶,融化了隆冬的寒意,温暖了整个工地。

  连日来,天津局部地区气温持续下降,为让项目员工更好的开展施工生产,关注劳务工人的防寒保暖措施,项目部专门开展了“战严寒、送温暖”慰问活动。来自河南上蔡的杨广华开心的说:“这条红围脖,时尚又保暖,还很喜庆,我过年的时候要带回家里去。”言辞之间,他流露出抑制不住的笑容。

  项目办公室主任吴婷介绍:“项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日常免费发放防疫物资,真正为一线劳动者排忧解难。”目前项目正处于施工生产的关键时期,结合送温暖活动的开展,项目部还开展了冬季安全事故预防、疫情防控要点等专项教育。

  据悉,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不断发挥工会暖人心、办实事、提技能、促生产的作用,通过发放慰问物资、开办农民工业校、入场免费体检等方式,持续为农民工办实事、办好事,使劳务工人感受项目温暖,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完)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