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一商友谊商厦36周年庆主题店庆登陆津门

时间:2021-12-22 16:00:0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天津一商友谊商厦是天津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端百货零售店。

  始建于1985年的一商友谊商厦,拥有三十六年的辉煌创业史。

  2019年11月22日,天津一商混改正式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依托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高效灵活的管理机制和广阔的资源渠道,友谊商厦进一步冲破了体制机制束缚,逐步解决了自有资金短缺等一系列历史问题,通过混改持续激发新动能,释放新活力。

  这些年来,一商友谊商厦和衷共济,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深耕天津,砥砺前行,谱写出一片片优美的华章。

  在商业竞争日趋激烈、商业业态、发展思路和实际运作日趋同化的背景下,作为拥有三十六年历史的天津老牌商场,获得了一代又一代顾客的广泛认可与青睐。作为天津市零售百货龙头地位的一商友谊商厦,通过多年来不断优化自身“内功”,在天津常驻人口1200万的基础上,VIP顾客的占有量达到100万人次,占据8.3%的体量,足见天津百姓对于一商友谊商厦的忠诚与厚爱。

  从1985年天津市首家外供商场,到2021年高端轻奢名品汇聚一堂,弹指一挥间一商友谊商厦已浓墨重彩36载,在一商友谊商厦36岁生日到来之际,一场购物盛宴重妆启幕!

  寒意袭来,热度不减。12月17日至12月26日,“诱色光辉 一抹精彩”一商友谊商厦36周年庆主题店庆即将登陆津门。

  天津有一句知名度很高的广告语,”买名牌,到友谊”

  这次庆典盛宴,一商友谊商厦为消费者们准备了一系列惊喜活动。

  重点品类活动

  国际一线化妆品500返1005000返1300

  参加品牌:迪奥、兰蔻、雅诗兰黛

  海蓝之谜、资生堂、SKII、娇韵诗、娇兰 WHOO、莱珀妮、cpb、希思黎、雪花秀

  金表类8.5折起

  MAX&Co。

  精品女装15倍积分参加品牌:MaxdCo、瑞娜迪

  知名女装新品折后享10-15倍积分

  (领袖卡15倍,其余卡别10倍)参加品牌:吉祥斋、柯利亚诺、啦娜菲

  爱步店庆特供款第一双8.8折第二双5.8折

  一商友谊商厦三十六年来用心制造城市热点,三十六年来持续点燃城市激情,良好的市场反响稳固了区域市场龙头地位。打造行业风向标,持续变革与升级。(完)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