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2022天津少儿功夫春晚正式启动

时间:2021-11-09 21:11:2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中国书法、武术、戏曲等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进一步传承与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与拓展天津市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国新闻社天津分社联合少儿功夫春晚组委会和《寻找最美传承人》栏目组共同主办2022天津少儿功夫春晚暨《寻找最美传承人》颁奖盛典,由天津市传统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天津市健身气功协会、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天津市武术协会幼儿发展委员会、天津市龙狮运动协会少儿传承与发展中心共同指导,旨在搭建平台,展示中国少年强,展示优秀传承人的高尚精神风貌,吸引全社会更多地关注民间的传承人并举行颁奖盛典。

  本次活动面向天津市各小学、幼儿园、武校(馆)及教育培训机构4-17岁所有具备传统文化技能的孩子进行招募。所有报名参与选手和指导老师都可获得主办单位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组委会将在赛后举办颁奖晩会,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还将在春晚中再次呈现,优秀参赛单位的教师代表也将从幕后走到台前,收获属于他们的荣誉。本届大赛将由行业专家及“最美传承人”组成评委团,评委老师现场点评参赛选手作品,增加节目看点的同时,给予机构和孩子们更专业的指导。

  即日起开始报名,随时网络提交集体项目春晚节目内容进行网络第一轮评审。

  项目分类:

  (1)武术(传统和竞技)、跆拳道(品式)、空手道(型)等武道类。

  (2)民族舞蹈、经典诵读、曲艺、相声、古琴等才艺类。

  (3)民族传统体育及民间绝活等技艺类。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