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女排功勋球员王茜“自在厨房”大秀厨艺

时间:2021-11-02 15:17:3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10月28日,肯德基海光寺餐厅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天津女排功勋球员王茜到店,不过王茜此行的目的不仅仅品尝美食,而是来到“肯德基自在厨房”选购食品,一展厨艺。“自由人”到自在厨房,王茜直呼这里给了自己太多的发挥空间。

  厨房是温馨舒适的象征,味觉的记忆往往能长时间保留在人们的脑海。而现如今,高速运转的生活节奏,繁忙高压的工作状态,往往让人们无暇走进厨房亲手烹饪美食。面对消费新需求,肯德基推出“自在厨房”系列产品,其中涵盖诸多年轻人喜爱的美食,为当代都市青年带来了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和厨房新体验,在繁忙中享受烹饪乐趣,在便捷中尽享美味佳肴。

  活动中,王茜带着孩子在自在厨房内挑选餐品,并制作“宅家美宴“。从球场到“厨房“,从球员到“厨师”,王茜积极认真的劲头一如往常。球场上的王茜灵活机敏,厨房里的她同样如鱼得水,“自在厨房”给了这位自由人更多的发挥空间。

  从前作为自由人的王茜,常常在后排满场飞,摸爬滚打、飞身救球的情景经常出现,在厨房里的她依旧活跃。王茜开心地从自在厨房店中店中取出自己和宝宝喜爱的几款产品,整切静腌西冷牛排 、经典意式面、日式炒饭。好吃还要好看,在制作过程中王茜还发挥创意,用鲜花和配菜进行摆盘。经过一番操作,王茜和观众们发挥灵感,仅用了一会儿就将佳肴制作完毕。黄油蒜香牛排汁水四溢;金黄蛋包裹炒米饭颜值超高;奶油培根意面更是香味扑鼻……简单的食材秒变西式大餐,不仅色香味俱全令人闻了就食欲满满,制作过程更是便捷简单。中国烹饪协会员马老师说:“肯德基自在厨房的产品不仅节省了大家做饭的时间,也让大家轻松变身明星大厨。王茜很有厨师天分。”

  美食新鲜出炉,王茜和家人一起品尝起来,大家一边吃一边赞不绝口,直言“自在厨房”出品必属精品,如此颜值高、味道绝又制作简单的美味佳肴一定不能错过。

    王茜表示,孩子平时就很喜欢吃意面,孩子吃到妈妈烹制的鲜虾芦笋意面非常开心,吃了很多。平时工作和带孩子十分忙碌,“自在厨房”系列产品中有可口的日式炒饭、西冷牛排、意大利面、鸡汤等,制作方式简单,省时又美味。自己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对家人缺少照顾,今天能在工作之余亲自动手,为家人制作便捷又美味的餐食,也是对家人的弥补。这是一次非常开心的经历,产品非常有家的味道。

  活动现场,王茜直言:“肯德基竟然有这么多新零售的丰富产品,能让忙碌的人、不会做饭的人、新手宝妈都能吃上可口的餐食。”

  肯德基“自在厨房”系列产品通过对食品的再创意制作,满足了当代青年对于食品美味和简单的双重标准。这种跨界融合创新的消费模式,让消费者大饱口福的同时丰富其消费场景,传达肯德基品牌温度。

  据了解,目前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嘉年华活动已全面开启,该活动意在持续打造消费热点,营造消费场景,激发市场潜力。行业巨头肯德基在堂食、宅急送之外,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资源和厂商资源,强势打造新零售“肯德基自在厨房”,为消费嘉年华增添了新亮点,方便上班族、厨房小白、懒宅一族等都市人群,让每个人都可以好好吃上品质餐。(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