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商用密码服务平台落地东丽 卫士通助力企业商业信息安全

时间:2021-10-27 20:00:4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7日电  (石蕴玉 通讯员 杜文祥)26日下午,东丽区举行“我学网络安全 筑牢信息防线”专题培训暨天津市商用密码服务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东丽区副区长崔伟,东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鸿,市大数据协会秘书长赵明、市委网信办、东丽区有关部门领导及市大数据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领导致辞后,东丽区副区长崔伟、市大数据协会秘书长赵明、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仲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卫士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市商用密码服务平台将利用密码云化技术,便捷高效地服务于商用信息加密,为各级企业降低运维成本,助力其各级网络合法合规,为促进落实国家密码管理法贡献力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王在御 摄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王在御 摄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是国内知名密码产品、网络安全产品、安全运维服务和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国内最早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的上市企业,首批商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资质单位。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主要上市平台,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民品产业平台,卫士通肩负“信息安全国家队,密码产业主力军”的使命和责任。与此同时,沿着“密码泛在化,安全服务化”的发展思路,卫士通着力推进重要领域商用密码应用、安全保密、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中央企业网络信息安全整体保障、等保网络安全防护、移动互联网安全、云安全服务、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的技术产品创新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全力打造网络信息安全“中国造”一流品牌。

  此次天津市商用密码服务平台落地天津市东丽区,是在双方原有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通力合作。签约前,东丽区委和市委网信办主要领导共同会见了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中国网安、和卫士通相关负责人,并举行了会谈。会谈中,东丽区区委书记谢元表示未来将与卫士通公司在东丽区展开全面的合作。同时,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仲恺对谢元书记的大力支持及东丽区的良好营商环境表示由衷地感谢。(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