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中国设计惊艳来袭 天津45+新青年角逐模特大赛晋级赛

时间:2021-10-20 22:46:2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0日电 (胡冰)为助推天津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打造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点。2021年10月18日至19日,由天津奕柏年文化艺术交流合伙企业承办的2021花样时尚模特大赛天津晋级赛精彩上演。本次活动把握银发经济赛道,以45+时尚和美为切入点,为天津的45+新青年,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社交服务平台,也为天津银发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旨在让45+新青年在快乐生活中发掘魅力真我,据百姓网·花样百姓的大赛导演张梓瑶女士介绍,此次活动以“时尚”和“美”为核心,为的便是提升45+姐姐们生活的品质感和幸福感。活动中,银发新青年身着摇曳旗袍,在T台上展现艺术与时尚融合、国潮与国际结合的新风采。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选手每天进行三轮走秀, 分别为赛服走秀,时装走秀以及旗袍或晚礼服走秀。据分赛指导单位天津市未来与预测科学研究会服饰潮流发展研究分会会长刘慧萍介绍,参与本次晋级赛的所有选手均经过专业模特培训,参赛设计以红色为主题元素,融合旗袍、时装与赛服等多种风格,既弘扬了革命先烈的战斗精神,又向国际展现着下一个百年的中国女性之美。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花样时尚模特大赛已在上海举办三届,是一项吸引全中国45岁以上新青年参与的时尚品牌秀。今年的比赛集结了全国20座城市、八大服装潮牌、3000余名女性同台竞技。据承办方亦柏年文化艺术交流合伙企业介绍,此次天津地区晋级赛参赛人数多达200余人。同时,大赛期间按照国家防疫标准,各项措施确保参赛者在美丽角逐的同时保证疫情防控安全进行。(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