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点燃天津夜经济 灵魂宵夜拥抱城市守护者

时间:2021-10-15 19:13:0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肯德基灵魂宵夜新菜单重磅上市,饕餮美食夜宴让天津的夜晚变得更有活力。随着天津夜经济多元化发展,夜宵已经成为众多市民的重要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肯德基灵魂宵夜的炸鸡啤酒撸串串带给城市更多的“烟火气息”。

  肯德基灵魂宵夜 点燃城市夜经济

  随着“夜经济”日渐升温,夜宵市场被视为带动传统餐饮业增长的新动能。肯德基为城市夜宵“江湖”加码了更多场景,在天津打造灵魂宵夜主题餐厅——肯德基乐园道主题餐厅与世纪都会主题餐厅,为天津市民提供了夜间餐饮、休闲、聚会的好去处,“秋高气爽的夜晚,必须整个宵夜慰藉心灵,肯德基的炸鸡啤酒撸串串太完美了,我想吃的都有,我要点个套餐。”一位市民在点餐台说道。

  据了解,此次肯德基推出的“灵魂宵夜”的新菜单中含有羊肉串、牛肉串、炸鸡架、啤酒多种产品,满足多重味蕾享受,令人欲罢不能。光电感十足的肯德基灵魂宵夜主题餐厅中,充满了夜晚的激情与热辣。一群群年轻人举杯欢庆:“牛肉鲜嫩不柴,麻辣鸡架又香又酥,再喝上一口啤酒,太解馋了,肯德基这一桶灵魂宵夜真是诚意满满!”除主题店外,肯德基宅急送提供外送服务,在家就能随时 “炸鸡啤酒撸串串”!

  拥抱城市守护者 肯德基灵魂夜宵化身深夜食堂

  已进入深秋的天津,天气从凉爽变得有些寒冷。作为城市的守护者,担任守护城市消防安全的消防队员们紧绷的神经一刻也不曾停歇,肩上的职责需要他们时刻准备进入消防救援模式。

  10月13日晚训练结束,东丽区消防支队跃进路中队的消防员们伴随着华灯初上的津城,开启了他们的夜间补给。肯德基宅急送化身深夜食堂,将一份温暖、美味的肯德基灵魂夜宵送到他们手中,热气腾腾的美食让消防员们在寒冷的深夜也能得到痛快的释放,烤串、炸鸡的酣畅淋漓让他们时刻紧绷的神经得到彻底放松。

  温暖夜晚“点灯人” 肯德基灵魂宵夜照亮城市微光

  为确保国家电网的“心脏”安全,变电运检的电力特巡员们没有黑夜白天,夜晚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保护让天津这座城市的居民在夜晚也能享受到稳定的用电,维护电力安全,为天津的夜晚带来了光明与温暖,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点灯人”。

  国网天津城南供电公司的休息室内,刚刚完成特巡工作的他们连晚饭也没顾上吃。时至深夜,一份肯德基的灵魂宵夜让他们瞬间恢复元气,滋滋冒油的大串烤肉、香辣解馋的川香麻辣炸鸡为他们再次投入下一轮特巡工作加满能量,确保电网“心脏”安全,重新再燃“战斗力”。

  让夜晚不孤单 热辣美味慰藉轨道第一线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守在城市轨道交通的第一关口,为保障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兢兢业业坚守在平凡岗位上,那就是地铁安检员。作为天津巨大交通枢纽的地铁站——天津站,为了顺利对接好铁路开放,提升乘客体验,24小时坚守在岗的天津站地铁安检员们让“夜归人”也有了安全感。他们对乘客微笑着安检,让夜晚孤单的地下交通也变得温暖起来。夜幕降临,当饥肠辘辘的地铁安检员们打开肯德基灵魂宵夜的一刻,气味和视觉带来极度满足,慰藉了辛苦一天的身心,所有疲惫也随之驱散。“肯德基的这牛羊肉串真好吃,吃完了能量满满,继续值守岗位!”

  每个深夜,天津这座城市“守夜”工作者们让清冷的夜有了幸福和温暖,肯德基的“灵魂夜宵”美食也慰藉着天津这座城市的千千万万的居民。一顿美味的夜宵抚慰深夜味蕾的同时,也融合了天津夜经济的多样化、品质化的夜间消费需求,肯德基灵魂宵夜与城市一同开启活力满满的“夜生活”。(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