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融入天津城市发展 沪上阿姨释放消费新动能

时间:2021-10-11 19:41:28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时值举国欢庆的国庆小长假,引领天津卫茶饮新时尚的沪上阿姨天津之眼LAB店,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作为立足打造商业地标4.0形象店的代表,沪上阿姨天津之眼LAB店在过去一年中成绩斐然,不仅成为城市网红打卡标的,也在行业创新中积极融入天津这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发展。

  2021年,沪上阿姨品牌全面升级,由五谷茶饮创新为新式鲜果茶。站在新的发展节点上,沪上阿姨此次邀请天津各大媒体前来沪上阿姨天津之眼LAB店,一同品鉴鲜果茶饮新品,一同聆听沪上阿姨的故事。

  多层次口感的鲜果美味 沪上阿姨天津之眼LAB店欢乐周年庆

  香甜车厘子果浆、新鲜草莓果肉、浓郁巧克力脆及胶原蛋白葡萄冻碰撞出令人惊喜的多层次口感。近日,在象征幸福美好的城市地标——天津之眼下,天津本地媒体嘉宾们共同欢聚在精致的沪上阿姨天津之眼LAB店,一同品鉴沪上阿姨当季新式鲜果茶饮,在手写卡上亲笔写上生日祝福,共享欢乐周年庆。高颜值的新式鲜果茶、超高的质价比让在场的大家赞不绝口,海河MCN网红刘叨叨也前来打卡推介,将这份先睹为快分享到社交平台。

  赋能城市活力和消费新势力,本次沪上阿姨天津之眼店周年庆活动,作为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的延续,精准聚焦国庆节点,通过贡献品牌势能,为天津国庆旅游和消费发展注入新活力。

  融入天津城市发展 沪上阿姨释放消费新动能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随着2021年7月,具有独特地理优势和消费能力的天津,被批准为第一批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之一,沪上阿姨也积极融入天津新功能定位及发展格局的建设。作为强势霸屏天津茶饮界的人气品牌,目前沪上阿姨在天津拥有324家门店,达到了全国单个城市之最。

  在天津之眼下吹着海风饮新式鲜果茶,凭借与天津之眼隔街相望的180°绝佳观景位及店面自身高级的时尚度,充满精致仪式感的沪上阿姨天津之眼LAB店成为时髦的新风尚。沪上阿姨洞察天津作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生长力,充分触及用户需求,将网红打卡与城市消费相结合赋能品牌升级,进一步释放消费的新动能。

  创新升级精准定位 沪上阿姨高质价比广受美誉

  “时髦之茶,源自沪上”。自2013年沪上阿姨将五谷与茶进行创意跨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迅速从众多品牌中突出重围。事实上,沪上阿姨对于产品创新迭代的步伐,从未止步。2021年,沪上阿姨全面升级鲜果茶战略,专注于为青年消费者提供健康、好喝、高颜值、高质价比的新式鲜果茶饮。此次多肉车厘子莓莓、车厘子黑森林等聚焦鲜果美味的新品上市,高质价比广受消费者认可,也显示出沪上阿姨在鲜果茶战略的定位精准。蓄力发展,再次起航,升级后的沪上阿姨也将引领新式鲜果茶品类再创辉煌。(完)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