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仁恒伊势丹9月30日盛大启幕 打造生活美学空间 赋能全新生活方式

时间:2021-10-01 10:37:4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1年9月30日,位于天津主城区鼓楼商业圈的仁恒伊势丹正式拉开帷幕,怀揣着对天津这座城市的情结与初心,以全新姿态亮相津城。作为仁恒置地与三越伊势丹联合打造的商业项目,仁恒伊势丹汇聚了两大集团的优势,呈现集空间场景、购物体验、尊享服务、生活方式于一体的新一代购物中心,引领商圈焕新。

  现场直击·启幕仪式

  启幕仪式现场为天津市民带来了别具巧思的艺术体验,开场舞《东方之美》,用现代舞演绎东方力量,寓意仁恒伊势丹不同文化的交融、欢聚、融合、共创,隆重开场,赢得满场喝彩。尊敬的各级政府代表、国内外知名品牌、全国媒体、热情的天津市民一同参与了本次启幕仪式,探索商业文化从”新”出发,赋能美好未来。

  各级领导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仁恒伊势丹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特色差异化业态定位以及对于创新生活方式的诠释,并对仁恒伊势丹在试营业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仁恒伊势丹的开业必将带动整个鼓楼商圈的迭代发展,提升天津商业“天花板”,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匠心打造·生活美学空间

  在美陈创意上,仁恒伊势丹独具匠心,带来了新奇有趣、值得打卡的美陈艺术展。仁恒伊势丹联合英国艺术家组合Good Wives & Warriors,两位艺术家曾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如:古驰GUCCI、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阿迪达斯Adidas,瑰珀翠Crab Tree & Evelyn,科颜氏 Kiehls等。带来主题为《Blooming Heart》的艺术美陈,以百年花的盛放为元素,打造了本次开业美陈的各类装置,给人充满生机、幸福四溢的感受,向消费者传递绽放美好人生的概念。“Blooming Heart”也寓意着天津仁恒伊势丹从”心”出发,为顾客带来极致的全新体验。

  在空间设计上,仁恒伊势丹建筑整体呈现通透式建筑形态,通过采用大面积挑空、高透玻璃墙壁、屋顶等方式,将场内空间与自然环境进行连接,提供给消费者充满阳光和绿色的自然舒适的空间环境。同时,仁恒伊势丹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推崇贵宾级服务理念,为消费者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受。

  打破边界·购物博物馆

  仁恒伊势丹以购物博物馆Shopping Museum为定位,沉淀出美妆、食品、生活方式三大王牌业态,引进众多品牌旗舰店、体验店及14家首次进驻天津、华北乃至全国的品牌。项目共包含地下2层至地上5层,7层均为混合业态。“像走进博物馆一样的沉浸式逛店体验”,构筑“享受购物+体验”的museum空间,在整体商业B2层,配合绿植、流水、景观等生态元素,打造成为天津独一无二的美食庭苑。以此为立足点,仁恒伊势丹引进华北首家TSUTAYA BOOKSTORE丨茑屋,并创建了极具特色的“庭院式”景观,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构建成顾客每次来店都会有新发现的“生活提案型书店”。

  众多首店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仁恒伊势丹缤纷业态新范本,1F打造美妆专区,引入众多国际一线美妆品牌及人气美妆护肤品牌,为了增进消费的增值服务以及体验感,仁恒伊势丹特别设置了12个美容房,为会员带来私密舒适的美妆护肤享受。3F公共空间内打造了亲子时光乐园,5F引入自然美学型院线——天津首家ACE影城,让前来观影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影片、设备带来的视听冲击,还可以感受到美学艺术熏陶。

  新之绽放·开业活动

  9月30日至10月3日,仁恒伊势丹在1F共享区开展主题音乐会,涵盖蓝调萨克斯演奏会、电子音乐会、爵士乐队、西洋乐器四重奏等不同风格的音乐演奏,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精致休闲生活享受。同时,还将在B2美食庭苑举办主题演绎秀,在此期间每天隔时段将上演奇幻泡泡秀、魔术CLUB等奇趣活动,展现仁恒伊势丹多元活力的另一面。10月1日至10月7日,仁恒伊势丹将在1F户外南广场举办“新之享巷市集” ,汇聚艺术、潮玩、文创、游玩等全方位互动体验。

  开业期间,仁恒伊势丹还为会员提供了优惠购物专享,新之绽放幸运抽奖、会员满额专属礼、大牌美妆超值秒杀、限时美妆盲盒以及各大银行礼遇,多重好礼享不停。仁恒伊势丹将用超值的活动与优质服务迎接广大顾客的到来。

  品质生活·未来可期

  一座城市的繁荣,往往离不开欣欣向荣的商业。仁恒伊势丹地处城市核心,辐射东南角、鼓楼等区域,必将续写传统商圈的繁华,重新焕发传统商圈的活力,点燃消费者对传统商圈的热爱,,从而带动津城消费力的提升。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