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美丽中国·活力天津”100强企业、项目成果展示系列活动揭幕

时间:2021-07-03 21:42:0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发改委、天津市国资委、天津市商务局、中企顾问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美丽中国·活力天津”100强企业、项目成果展示系列活动于近日拉开帷幕。

  来自中央直属、天津国资系统,以及国内智能科技、文化产业等领域100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展出规格高、内容丰富多样、影响力广,是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并以此为天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现场展示内容吸引与会者驻足观看。 主办方供图现场展示内容吸引与会者驻足观看。 主办方供图

  在接下来5个月约150余天的时间里,系列活动将分五季,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天津改革发展的面貌,天津企业的动力与活力。以《红色基因开创美好未来党建成果展》、《央企、国企品牌展》、《最优营商环境推介展》、《智能科技与创新成果展》、《制造业立市“工匠精神”专利展》、《“百域百食”文化时尚体验》六大主题,呈现天津在新时代发展中的探索及成绩。

  除六大主题的展示,还将同时推出主题论坛,知名企业家投资洽谈,“走百企、聘智库、解难题”现场服务等活动相继举办。成为本年度天津社会经济生活中的一项盛事。

各项企业成果备受关注。 主办方供图各项企业成果备受关注。 主办方供图

  河北区副区长刘惠杰说:“《美丽中国·活力天津》100强企业、项目成果展示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难得展示。”

  在已开幕的第一季活动中,包括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邮储银行等大型央企,以及天津港集团、天津城投集团、天津食品集团在内11家大型国有企业,集中展示了国企改革成果、战略发展方向、党建等方面的风采,呈现天津在新时代发展中的探索与成绩。(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