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开展巾帼文明岗学党史送服务活动 擦亮窗口 巾帼先行

时间:2021-06-30 17:27:4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今晚报

  日前,为展现广大巾帼文明岗妇女立足岗位、创新争优、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天津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建功十四五 擦亮窗口 巾帼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上,新组建的巾帼文明岗群众生活服务队、巾帼文明岗党史学习教育服务队、巾帼文明岗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队、巾帼文明岗扶贫助困公益服务队4支为民服务队以为群众送服务、办实事的方式,为党庆生。来自医疗、科技、公安、法律、交通、公共服务等领域的50多个窗口型巾帼文明岗,在现场为群众开展了业务咨询、医疗义诊、科普宣传等便民服务。

  据悉,“建功十四五 擦亮窗口 巾帼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包括“学党史 树形象 送服务”巾帼文明岗展示服务、“颂党恩 讲故事 树旗帜”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故事征集、“跟党走 讲忠诚 促发展”巾帼互促发展体验交流等。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