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最有排面的求婚”小伙要结婚了

时间:2021-06-11 10:16:44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今年1月3日的央视《新闻联播》中,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的“90后”工程师单良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许下了2021年的新年愿望:娶媳妇。这不仅被网友称为“最有排面的求婚”,还一度登上热搜,本报也曾对此事进行报道。

  日前,记者从单良供职的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了解到,由于一中心医院项目即将竣工,单良前不久来到了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天津)建设项目继续新的工作,而他“娶媳妇”的愿望也即将实现,婚期就在这个月。

照片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提供照片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提供

  婚礼在即,单良把婚纱照拍摄场地选在了自己熟悉的工地上。“这些年在全国各地施工,工地见证了我们的爱情长跑,也见证了我们奋斗的青春!”结婚前在项目上拍一组婚纱照,小两口儿觉得意义非凡。

  深情对视、幸福相拥……一张张别具一格的婚纱照,为这对小夫妻定格下了别样的浪漫时刻。“今年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我俩要把好消息告诉大家。未来我们将扎根在天津,好好过日子!”单良笑着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