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东丽区举办“心向党 寸草心 手足情 志愿助老在行动”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08 17:59:26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由东丽区文明办、民政局主办,东丽区养老院、天津益加公益、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承办的“心向党 寸草心 手足情 ”志愿助老在行动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养老院老人与志愿者及相关参会人员现场合影 活动方供图养老院老人与志愿者及相关参会人员现场合影 活动方供图

  此次汇演,东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冯强、区民政局副局长葛旭明、区退伍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兴到场参加并给予鼓励;天津市防暴总队一支队相关负责人也亲临活动现场,并带领专业防暴队员普及讲解了枪械常识及防暴知识。

  活动还汇集数十家单位、学校、幼儿园共同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服务养老,宣传中华传统美德。

88岁老人请百岁老人品尝益加公益爱者之饴甜美蛋糕 活动方供图88岁老人请百岁老人品尝益加公益爱者之饴甜美蛋糕 活动方供图

  据悉,多年来益加公益与共建单位东丽区养老院多方合作,不仅每月都为院内老人举办庆生会,志愿者们还积极融入到养老院的各项服务和活动之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极大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

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方供图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方供图

  此次活动现场,东丽区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还为益加公益等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由益加公益白晓芳现场介绍了公益组织多年来在养老助老、公益助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