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静海区体育局举办环团泊湖健康骑游活动

时间:2021-05-25 09:08:3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图为活动现场。 马旭 摄图为活动现场。 马旭 摄

  日前,区体育局举办环团泊湖健康骑游活动。来自各自行车协会、俱乐部近150名骑游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静海区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鼓励和引导群众健康生活。此次骑游活动也是静海区体医融合──健康行活动之一,旨在推动体育与健康相结合、倡导市民绿色出行的同时,增强身体体质,享受健康人生。骑游活动开始前,骑游爱好者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随着发令枪响,一辆辆自行车瞬时出发,沿着团泊湖西堤有序骑行。沿途随处可见一片片绿色盎然,骑行爱好者们尽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在骑行中感受着静海生态环境的巨大变化。王东艳是本次骑游活动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虽然自己骑行的时间不长,但在骑行中能够深深感受到了快乐。同时骑行也是一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希望通过骑行为护卫蓝天出一份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