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海河英才“西”引计划校企对接会在中北镇举行

时间:2021-05-21 08:52:0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校企现场对接会在西青区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举行,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企业用人招聘渠道,找准企业与学校的契合点,真正做到企业用工与人才培养“零距离”。

  对接会上,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天津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瑞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模式、优势项目以及人才需求和薪资待遇。

  同时,天津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理工大学等6所高校代表也就本校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特色学科以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述。通过有针对性地交流,校企需求实现了精准对接,双方均表达出想要全面推进合作、加强优势互补的强烈意愿。

  对接会后,企业代表和高校代表根据各自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胡智勇说:“通过对接交流,我们了解到像天软、海运职业学院等学校毕业生的缺口和需求,也为我们后续开展的招聘工作提供了参考。我们和对口院校的就业指导老师在现场交流中找到良好的合作契机,切实达到了高效精准的对接,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

  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王莹说:“校企对接会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到各高校的就业指导老师,详细了解各学校的专业设置,为以后校企合作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也为企业的招聘工作节约了成本。”

  本次校企现场对接会力求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的发展储备、输送所需的各类专业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赢”。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