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市民健步行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1-05-19 11:07:5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区供图区供图

  阳春五月天,和平繁花盛,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5日,由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市体育总会、中共和平区委、和平区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和平站活动在民园广场举行。

  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出席并致辞,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区委书记贺亦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和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李克敏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是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的首站,希望和平区广大体育工作者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感党恩、跟党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增进人民福祉,助力体育强区建设,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在热烈的气氛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各参赛队授旗。随后,贺亦农宣布“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和平站活动启动。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整齐的队伍从民园广场出发,途经抗震纪念碑、解放北园、中国银行天津分行、津湾广场、津塔、国际商场6个打卡点,健步全程约8.1公里。健步走过程中,大家欣赏沿途美景,相互交流打气,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经过两个半小时,顺利完成了活动行程。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