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静海区工商联百米书法长卷颂党恩

时间:2021-04-20 13:22:4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图为活动现场。 靳巍巍 摄图为活动现场。 靳巍巍 摄

  4月13日,区工商联、区工商界企业文化联合会联合开展“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米长卷书法创作活动,于笔墨间抒发爱党情怀。

  区工商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做好广大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坚定广大企业家的理想信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精神动力。此次书法创作以“翰墨丹青颂党恩”为主题,20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在一幅百米长卷上共同创作,书写歌颂党、歌颂祖国,积极向上的书法作品。大家抒发情意,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激情演绎书法神奇魅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祖国万岁”……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跃然长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展望全民同心奋进新时代的锦绣前景,充分展现了静海书法爱好者对党的一片深情。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