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15 19:22:5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图为南开区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区供图图为南开区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区供图

  日前,南开区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会议强调,一要铸牢绝对忠诚,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把对党忠诚作为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二要提升能力作风,深入挖掘党的精神财富和实践智慧,练就过硬本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三要注重抓好结合,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南开体育系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体育工作中。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下一步,区体育局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南开体育事业新局面,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