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宝坻区:年内建设9个多功能运动场

时间:2021-04-07 11:52:1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宝坻健身公园坐落在宝坻城区,是周边十多个社区、6万多居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可近年来,公园内地砖破损,设施老化,给前来锻炼的居民带来安全隐患。在7日播出的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中,宝坻区区长毛劲松介绍,经过现场调研,决定政府投入200多万元,对健身公园维修改造,保证6月底前工程完工。

  居民樊秀霞常年带领健身队在宝坻健身公园内锻炼,为了队员们的安全,她每天都要提前一小时到达公园,绕着公园转一圈,看看哪里有地砖松动的情况,提醒队员们注意,避开这些地方锻炼,以免队员们受伤。不只是公园地面,足球场的地面也破损严重,踢球的人们总是提心吊胆,生怕扭到脚。樊秀霞说,健身公园建于2002年,至今已经有19年了,其间有过两次提升改造,最近的一次在2015年。眼看又过去近6年时间,设施老化比较严重,“每天有好多人来这里锻炼,有安全隐患,希望赶紧修一修”。

  樊秀霞等人的建议,引起毛劲松区长的重视,他带领区体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健身公园,现场办公,推动问题解决。区体育局负责人现场调研后,拿出了一揽子的维修改造方案,包括:更新儿童滑梯、器材区地垫;更换广场舞区域破损大理石地砖,重新硬化部分凹陷地面;新建一片排球场;更新健身步道;在公园西南角建设老幼人群健身区域等。

  宝坻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宝坻健身公园维修改造工程总投资200多万元,将于6月底前完成,并已列入2021年该区20项民心工程及重点工程。另外,该区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年内建设大唐庄镇文体广场等9个多功能运动场和海滨街道灵秀丽苑等9个社区健身园。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