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智能玩具“磁吸”市场

时间:2021-04-01 12:02:3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图为工人在车间进行生产操作图为工人在车间进行生产操作

  走进位于津南区小站工业园区内的天津玄星电子有限公司,厂区里景观石上“拼搏创新”的字迹遒劲有力、格外醒目。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玄星公司自创办至今一直用拼搏的态度对待事业,以创新为手段助推发展。随着自主研发的智能优化磁力片玩具在近期正式投入生产,公司在创新发展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智能优化磁力片玩具由玄星公司在2020年研发成功,是一款适合多层次年龄的玩具。与传统磁力片玩具相比,新产品增强了听觉感受、视觉效果和触摸感,环保安全性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为使孩子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公司一方面聘请专家经过考察、市场调研和大量实验,从众多颜色中选出利于儿童观看、能调动儿童积极性的颜色;一方面在产品中加装了自主研发并已取得相关发明专利的XX8518迷你超薄扬声器,借助动听的声音来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进而激发大脑潜能。

  天津玄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美容仪器、儿童玩具、生活用品、智能电子、塑料制品等,可为客户提供产品配套加工、原始设计、原始生产解决方案及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国家授权专利33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外观专利3项,开发的新产品、新技术27项。产品不仅覆盖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还远销欧洲、亚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尽快完成研发成果转化,今年,玄星公司投资近500万元购置了注塑机、玩具模具以及其它辅助设备用于新产品生产,用机械自动化代替人工,既降低了成本,又提高了生产效率。预计年新增生产能力230万件、年新增销售收入1560万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