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携手盈科 举办法律热点研讨会

时间:2021-03-30 19:19:1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年来,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天津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蓬勃发展,参与户外运动的人员与日俱增,形成了全民健身,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对于后疫情时期的体育旅游经济建设也起到了良性催化作用。

研讨会现场 会议供图研讨会现场 会议供图

  而随着参与户外运动的人员日益增多,人们在参与其中时也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户外运动组织遭遇景区工作人员及当地群众的现场阻挠,涉事双方各持一词,也无具体法律法规条例、政策办法可以依据。诸如此类矛盾发生时,往往权责难以理清。

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席 孙兆明(右图) 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 陈中怀(左图) 会议供图 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席 孙兆明(右图) 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 陈中怀(左图) 会议供图 

  为此,2021年3月30日下午,由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与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共同发起,天津相关单位及组织参与的“户外运动法律热点问题研讨会”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78层盈科天津北京厅举办。盈科天津党委书记、执行主任王世清,盈科天津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体育与健康法律事务部主任朱晓丽律师等参与研讨。

盈科天津党委书记、执行主任 王世清(左图) 盈科天津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体育与健康法律事务部主任 朱晓丽律师(右图) 会议供图盈科天津党委书记、执行主任 王世清(左图) 盈科天津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体育与健康法律事务部主任 朱晓丽律师(右图) 会议供图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著名法律专家、知名律师、媒体记者、人大代表、体育经济学者教授及体育主管单位领导和户外运动俱乐部代表共同参与。大会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方针政策指导下,意在分析研究出针对户外运动可供政府做出有效管理的办法意见,促使天津市体育旅游文化事业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