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河东区 疫苗接种进行时

时间:2021-03-30 10:54:1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二号桥街道陶然亭苑社区开展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二号桥街道陶然亭苑社区开展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
全区多个社区依托“社区通”平台,居民使用手机就可以进行疫苗接种登记,方便快捷。全区多个社区依托“社区通”平台,居民使用手机就可以进行疫苗接种登记,方便快捷。
在河东区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预约接种疫苗的市民有序排队进行信息登记。在河东区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预约接种疫苗的市民有序排队进行信息登记。
来自全区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市民接种疫苗。来自全区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市民接种疫苗。
在大王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刚刚接种完疫苗的两位市民,迫不及待拍照合影留念。 彭娜 刘泽瑞 摄影报道在大王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刚刚接种完疫苗的两位市民,迫不及待拍照合影留念。 彭娜 刘泽瑞 摄影报道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天津市河东全区各单位、部门、街道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接种工作。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安全、有序加快推进中。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