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和平区推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时间:2021-03-10 11:19:3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和平区召开“提士气、勇担当、开新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千人大会后,五大道街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五大道街2021年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研究会,制定五大道街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并提出推动“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的“五个一”落实举措:即每个季度走访一次、完成一次调查问卷、为企业至少解决一个问题、开展一次交流活动、对企业进行一次和平招商政策宣讲,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为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及“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五个一”举措,全面提升街道招商水平和为企服务质效,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包联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交流座谈,感谢辖区企业为和平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和平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积极挖掘招商线索,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现阶段发展运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信心,紧紧抓住和平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在走访过程中,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惠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五大道街已搜集有效招商线索4条,另有4件招商线索正在跟进,积极吸引优质企业落户和平区,实现一季度招商工作开门红。下一步,五大道街将切实做好高质量发展工作各项举措,牢记“人人都是招商员”的责任使命,着力开展“大宣传”,深化全员“大招商”,搞好“大服务”,为实现和平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