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在即

时间:2021-02-23 15:34: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举行“沽上迎沪友 实业筑津城”──2021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启动仪式,以大项目为引擎,助力河东高质量发展。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上实城开集团总裁唐钧出席。

  启动仪式上,上实城开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河东工大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要切实做好河东工大项目地块开发建设,为河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寒冰,副区长郭康伟参加。

  据了解,河东工大地块为原天津工业大学校区,位于成林道,面积约为42145平方米,为住宅用地,拥有地铁5号线,天津市第七中学、河东实验小学、河东万达广场等众多优质资源配套。2020年12月25日,上实城开集团以26.6亿元成功摘得河东工大地块。作为上实城开在天津开发的第一个住宅项目,集团将在承袭海派高端人居品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和挖掘项目的土地、历史、人文及社会等资源优势,高水平打造河东工大项目,助力河东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