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三个关键词 让你读懂“凤起悦鸣”生活高定感

时间:2022-07-06 19:44: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如何理解生活的高定感?是生活配置的至高标准,也是产品细节的极致考究,更是从物理诉求到精神高度的深入探索。绿城28载,一直秉承“打造中国高端生活样板城”的理念,以匠心品质、成熟服务,赋予产品“以人为本”的深厚灵魂,指引着高端圈层的生活方式。

  凤起悦鸣,作为绿城第10座凤起系产品,亦是天津首座绿城典藏系作品。以当代的手法创造凝练传统之上的未来作品,打造天津隐奢藏品,行走其间,窥一斑而知全豹,读懂绿城对于生活高定感的细致注解。

  效果图

  心鸣洄游

  心境的从容切换

  天津老城厢,鼓楼、服装街、天津商场、大悦城林立,繁华从不曾离开这里,当一座凤起悦鸣落子此处,以更当代的规划认知,完成社区与街区的关系重塑,通过退让的空间,意识地融入城市的界面,构筑沿路的多元化场景,打造社区与城市、人群、自然之间的友好状态,营造更具开放性、参与度、融合感的新生场域,在繁华的喧嚣中,重拾着生活的静谧。

  实景图

  凤起悦鸣,注重生活的私密与安宁,通过与城市道路、社区花园的协同设计,完成多维度的降噪模式:项目大门设置于东侧,避开了嘈杂的服装街,归家途中,一次转角之后,便能收获更安静的氛围;自然与生活,永远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凤起悦鸣内部北侧景观花园与外部社区花园,一体化相连,内街植入景观绿岛,以自然隔绝喧嚣,享受宁谧的美好体验。

  让私密在领域中独享尊贵,是凤起悦鸣给予生活的别样尊崇。中轴对称式大门设计,完成更具仪式感的入口营造,对称美学,打造仪式俨然的尊贵感;社区主入口与广场有机组合,构建内凹式洄游动线,繁华静谧并存,演绎归家停泊的尊贵体验。

  效果图

  心驰假日

  日常的惬意漫享

  凤起悦鸣想要营造一种怎样的生活?

  从主入口进入,汲取隐奢酒店的设计灵感,在充满对称感、符号感与领域感的状态下,成就交融于城市肌理的全新领域;社区大门的设计,摒弃张扬的设计形态,以更精致、含蓄的意境来营造归家的风景,与城市优雅交融。

  效果图

  自归家大堂进入,每一次归家都穿行于中心庭院,充分享受生态的诗意空间,一步一景,营造城市之中,难得的静谧,沉浸式的度假体验,让内心获得自在宁静;沿途中,以天津深入人心的戏剧形式,将都市文化、都市风情、都市生活一幕幕呈现在自然舞台之上,多维场景,给予高浓度的生活体验。

  正如Line+设计师朱培栋所描述:“我们希望在家这样日常生活的空间,能让人保持放松的状态,找到大隐隐于市的感觉。在城市最繁华、历史最厚重的地方,融入它的烟火气和文脉当中。在城市核芯,建造能够读懂城市、感受烟火气和历史的空间,这里入静出动,并可以在其中享受独属于自己的愉悦感受,寻找到真正的心灵栖息地。”

  效果图

  无界公园

  城市的诗意留白

  如果说建筑是城市的灵魂,那么景观就是建筑的情感,勾勒着那一缕缕栖居诗意,何以如此动人?建筑大师贝聿铭的答案是:充满自然的味道。在凤起悦鸣,将公园系统融入社区,链接城市中建筑、人和公园的关系,让建筑随自然生长。

  效果图

  凤起悦鸣西侧,链接约5000方城市公园,让城市的繁杂逐渐消隐,营造一种于繁华深处悄然转身的城市关系,并形成独立而纯粹的自然私屿,以当代化的设计,让人们在经过这些景观节点时,完成心境的转换,在这样的空间里享受片刻宁静,让所有对美好的想象,都变得触手可及。

  而在凤起悦鸣内部,通过自然与空间的融合,营造出一方难得的宁静空间,阳光草坪、植物公园等多个运动休闲空间和多样化的社交场景,将孩子游乐、青年休闲、老人颐乐等功能融于一体,激活社区活力,最终呈现“城在园中,园在家中”的生活感受。

  绿城式的高端生活,从不是昂贵物理属性的堆砌,更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生活探索。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绿城·凤起悦鸣,给天津塔尖群体们,勾勒了一副面向未来的高端生活画卷。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