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天津东丽重点项目:垠坤·先锋汇产业基地正式开工

时间:2022-07-04 19:39: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7月4日电 7月4日上午,垠坤·先锋汇产业基地开工仪式暨垠坤集团&上海建工天住集团战略合作签约大会在天津市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行。

  天津市东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华、东丽区副区长崔伟、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春捷以及东丽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上海建工天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康庄,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副院长杨少峰,垠坤集团执行总裁王飞,垠坤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巩朋林等出席了活动。

  仪式上,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崔伟先生发表讲话:“今年,东丽区深入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经开区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正在加快实施二次提升工程,打造产业发展组团。此次开工的垠坤·先锋汇产业基地是经开区的重点项目,未来将在医疗器械、智能网联汽车、检验检测等领域引进补链、强链重点企业,助推区域转型升级。”

  同时,崔区长还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早日运营,尽快见效,把垠坤·先锋汇产业基地打造成为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和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为东丽区加快建设科创绿谷做出贡献。

  垠坤集团执行总裁王飞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垠坤先锋汇项目于6月1日摘牌,当月即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在项目手续前期办理期间,东丽区相关部门和东丽经开区靠前服务,采取了规划设计方案预审、多部门并联审批的创新机制;6月22日一天内三证齐发,实现拿地即开工,再次彰显了东丽速度。此番垠坤集团与东丽经开区携手,必将迸发出耀眼的火花,共建政企合作的典范。垠坤集团将全力以赴,持续以专业的产业服务、丰富的产业资源、精准的产业招商能力为东丽区建设科创绿谷的目标做出贡献。”

  活动中,除举行了垠坤集团、东丽经济开发区及意向企业的签约外,垠坤集团与上海建工天住集团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建工天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康庄先生表示:“优质的产业基地离不开高品质的工程质量,天住集团拥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在东丽区建设好这一项目,将产业发展的硬件条件提升到全新的水平,将垠坤·先锋汇打造成为全国质量一流的产业园区。”

  据介绍,垠坤·先锋汇产业基地投资约3.5亿元,定位于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园区,聚焦“医疗器械、智能网联车”两大核心赛道,建设集标准厂房、研发中试楼、GMP洁净生产车间及公共服务平台等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特色产业园,目前项目招商工作同步进行中,多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在洽谈中,建成后预计引进优质企业不低于45家,引育高新技术企业不低于1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雏鹰企业不低于20家,将有效赋能园区科技型企业成长,助推经开区产业发展组团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