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绿城·桂语听蘭归家大堂绽放暨匠心营造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04 18:00: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有一种生活,非亲临不可想象。有一种空间,非亲鉴不可感受。7月2日“匠心臻筑 美好如蘭”绿城·桂语听蘭归家大堂绽放暨匠心营造论坛圆满落幕。绿城天津桂语听蘭空间灵动的美学概念,匠心独运的动人细节,科学布局构筑的美好空间。在空港首个精装归家大堂的背后,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更是桂语听蘭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

  (现场实拍图)

  在此次归家大堂开放盛典上,特邀天津365淘房网总经理刘胜元,原天津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市级学科带头人傅婕,与绿城·桂语听蘭项目建筑设计师王大海齐聚一堂,三位大咖以独特的视角、精妙的发言、诠释匠人精神的精髓来探讨当前人居发展的趋势,共同鉴证绿城品质的美好。

  (现场实拍图)

  在开放活动现场,资深教育专家傅婕女士首先针对当前置业趋势发表出看法,她表示教育资源是人们在置业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这也是桂语听蘭的核心卖点之一。

  (现场实拍图)

  而365淘房网总经理刘胜元先生,则从市场的角度,通过最权威的数据,深度解析桂语听蘭热领市场的现象级表现,出色的业绩及市场的口碑更加印证了桂语听蘭的绝佳品质。

  (现场实拍图)

  绿城·桂语听蘭项目建筑设计师王大海,则从专业的角度对归家大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归家大堂的打造上,项目秉承一贯的匠心,通过在设计风格、精装用材、人性化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去唤醒人居者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

  (现场实拍图)

  这是一场关乎艺术、建筑、美学、生活方式的多元跨界盛宴!此次亮相的归家大堂,遵循着绿城对品质一贯的严苛执着,选材尽为甄选,以精工细作兑现品质修为,将效果图百分百还原。以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实景呈现,将美学基因镌刻在每个细节之中。

  (现场实拍图)

  约200㎡酒店式精装归家大堂整体设计理念采用现代轻奢风格,结合建筑本身的结构,运用最合理的构成方式来做为主要的设计语言,采用更高级的景观调性、更贴合的使用感受,将建筑美学融入生活日常,以娓娓道来的方式,将项目气质传递给每一个人,勾勒出空港人居的美好生活画卷。

  (现场实拍图)

  在选材上绿城不惜成本,运用艺术岩板以及木饰面格栅进行搭配,通过内嵌线型灯光的映射,赋予造型更多层次感。借助劳伦黑金石材与仿古铜色不锈钢打造的前台,同时搭配项目logo的艺术构件,将精细化的设计体现在细节之处,提升归家大堂的品质与观感。

  (现场实拍图)

  在功能空间的设置上,围绕业主与访客的实际需求,打造服务、互动、品质和时尚感四大空间模块。在这样的公共客厅里,可实现接待、快递收发等多种功能,并可为业主短暂会客交流等活动提供场所,另外还设置了多功能区,便于业委会在此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老中青各个阶层都可以在这里一起互动,丰富居民的生活,促进邻里间的感情。

  (功能分区图)

  所谓美学,就是把对美好的想象,以可品味、可触碰的方式呈现出来。本次绿城·桂语听蘭项目归家大堂的呈现,不仅是一种美学艺术的展示,也是对未来生活理念的阐述,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绿城·桂语听蘭作为绿城首进城东的诚意之作,从规划、产品、再到择址,始终秉承美好的理念,坚守品质的初心,以superflat天幕美学,为城市精英打造一座充满美好的生活城邦。在2022年上半年度,桂语听蘭销售额达9.6亿,连续6个月蝉联板块冠军。如此骄人成绩,是绿城品质的最佳彰显,更是无数置业者对项目的认可,城东顶流红盘当之莫属。

  板块排名来源:2022 年6月克而瑞,商品住宅,普通住宅及别墅口径

  什么样的空间,才能诠释美学内涵?

  在亲鉴过桂语听蘭归家大堂之后

  你或许会找到答案

  未来随交标样板间

  地上入户大堂、地下电梯厅入户大堂的陆续开放

  更会带给您切实可见的美好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