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坚持产品主义,绿城为天津书写美好答案

时间:2022-06-28 20:39: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好?同样的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深耕天津七载,绿城与城市共生共长,用一座座经典的作品,更新城市面貌;用一个个温暖的家园,谱写美好生活,每一个都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的追求。

  坚守产品主义,每一次出发都是产品的升级迭代。天津绿城不断追寻、探索、实践,将对城市的责任、对品质的信仰、对美好的诠释、对家人的承诺,用美丽建筑与美好生活,为天津书写独具绿城特色的答案。

  实景呈现

  让理想提前献映

  怀着对每一块土地的深情,天津绿城将品质修为融入对生活的思考,兑现为看得见的实景。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到渐露真颜的家境,每一个绿城示范区都是未来生活的缩影,将生活场景提前献映。

  6月16日,绿城·桃李春风叠墅示范区及建筑面积约148㎡和178㎡叠墅样板间如约盛放,为天津呈现一派江南意蕴的东方风雅生活。

  6月18日,绿城·水西雲庐F地块建筑面积约245㎡精装样板间正式开放,以宽绰观景界面、起居空间,将轻灵从容的生活方式带入其中,成就当代天津洋房的一次设计进化;“现象级”中式叠墅新品:[雲墅]惊艳面世,以轻盈、通透、流动的设计质感,与环境和睦相融,将绿城墅居品质理想再度盛放。

  绿城北方首个”凤起系”作品——绿城·凤起悦鸣,择址天津城市根脉老城厢,延续凤起系独有的尊贵基因,在历史与未来的规划中,打造城市中心高端生活的落地样板,生活美学馆及精装样板间即将璀璨亮相,奢定生活于此启幕。

  臻于毫厘

  让匠心透明可鉴

  产品品质是绿城的一号工程。一直以来,绿城对住宅品质的追求之细、之精,不但在业内备受推崇,也是获得众多置业客户认可的首要因素。天津绿城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审慎咫尺之度、精进毫厘之优,焕新城市品质人居标杆。

  6月11日,绿城·天津柳岸晓风实景工艺工法样板间启幕,以‘透明的房子’为准则,将绿城品质、晓风精妆工艺肌理从整体规划到细节打磨一一呈现,让业主家人能直观感受到绿城在尺度上的用心斟酌、选材用料上的精细以及精装工艺上的深层用心。

  绿城在天津东部片区的首个住宅产品——绿城·桂语听蘭,也即将开放归家大堂及工法展示样板间,让业主家人深入了解流程及制作工艺,打消对房屋质量的担忧,让家人住得更加心安。

  精诚行动

  让美好不断升级

  客户满意度是绿城的一号标准,在天津绿城看来,服务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谈,而是有温度、有情怀的长久关怀与陪伴。6月,天津绿城生活服务提升月如期而至,一系列美好声音、美好家园、美好生活等内容,为业主家人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为改善园区破败相,对草皮、乔木进行复壮;死树、残树枯叶等持续清理;为了消除疫情隐患,每日安排保洁对快递、电梯轿厢、娱乐设施、垃圾桶等公共部位定时两次消杀;为防止汛期突发情况,组织员工进行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应对突发汛情的能力……除此之外,更多园区问题排查、园区景观调研、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等提升内容,也在同步进行中。

  绿城·桃李春风精诚行动实拍图

  绿城·春熙明月精诚行动实拍图

  御江臺精诚行动实拍图

  绿城·诚园精诚行动实拍图

  引领天津人居的前沿潮流,满足共鸣城市发展的需要,天津绿城以美好生活方式为出发点,由内而外地进行产品设计与服务提升。用专注于产品设计的初心、精益求精的品质、实景园区的风貌、美好如初的服务,为天津呈现一份关于美好的标准答案。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