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空港远洋潮起东方 津东首座远洋「超级现场」重磅首发

时间:2022-06-27 07:00:2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2022年6月25日津东首个远洋‘超级现场’重磅首发,实景示范区、健康未来工厂、美学墅居样板、光幕洋房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盛装揭幕,在空港掀起一片热潮。

  在远洋‘超级现场’

  看见‘最真实’的墅居日常

  当房屋回归居住属性,唯真实性,是对客户最美好的承诺。远洋潮起东方通过‘超级现场’的方式,让客户了解自己购买的家的使用材料、建造过程、质量情况等,亲眼见证家的生长,让交房不再“抽盲盒”。

  利用抖音直播的新形式,打造“超级现场”线上发布会,让想了解远洋健康建筑的业主进入直播间,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吸引了上万人次围观,10000+互动点赞,2000+分享。开放当日现场更是人潮汹涌,来宾及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同赏远洋潮起东方健康墅居风尚。

  实景直击空港‘健康墅境’

  ‘透视’未来家的模样

  远洋集团作为国内首个引入WELL标准的品牌,在产品力的打造上,关注建筑内部环境健康,着重点在于“人”,将设计建造中的最佳实践与卫生健康措施相结合,“建筑·健康”的理念贯穿远洋集团的整个建筑生命周期。

  潮起东方沿袭了远洋建筑健康体系2.0标准,从设计、选材、监控、品质、安全、质保六大方面入手,打造了这座空港唯一绿色建筑二星标准的墅区。从尊重人和自然之间的关系出发,匠造低密墅居,预留了楼宇之间的开阔距离,结合低楼层优势,从而延长日照时长,为业主带来恰如其分的舒适分寸感。户型从尊重人生活的角度,额外增加了吊装成本,打造0.5窗墙比,只为确保业主最极致的视野与采光体验,约8.7米全景落地窗,约5.7米巨幕客厅,让健康生活真正融入到每一位时代人物的生活中。通过设计师的讲解和户型实景的一镜到底,将家淋漓尽致地呈现在业主面前。

  津东首座远洋‘健康未来工厂’

  实景呈现‘家的说明书’

  让产品说话的同时,让客户有足够的信任和安心。健康未来工厂代表着远洋潮起东方对自身产品的自信与对业主的诚意。

  基于高端客户最关注的敏感点与实际居住痛点,充分融入远洋“建筑·健康”品牌基因,潮起东方‘健康未来工厂’将建筑材料、建造工艺等,用透明化、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就像是给房子拍了一次“X光”,让健康更具象。

  在未来工厂,远洋集团自主研发的《远洋健康建筑体系2.0》,选址、园区、楼体、室内、文化5大健康维度展示了健康生活基准。将在传统示范区和样板间中看不到的“管控标准、现场进度、质量、材料、工艺细节”等客户关心的问题掰开来看。从“里子”到“面子”,让业主一站式了解和监督自家房屋建造的全过程,亲身体验“一砖一瓦”的精细施工、“一门一窗”的品质安装,拉近客户和未来居所的距离,打造让客户更安心、更放心的好房子。

  ‘会呼吸’的园林示范区

  空港健康墅居的高光时刻

  世间所有美好,都需要亲自来见证。

  “在潮起东方,回家的每一步,都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远洋潮起东方基于远洋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以居住社区环境为载体,家庭成员为单位,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充满仪式感的归家大门,人车分流设计,甚至灯光、雕塑、植物的布置,打造出一条层层递进的温馨归家轴,从业主踏进大门的那一刻起,全世界加在肩膀上的重量瞬间消失。

  根据芳香疗法、园艺疗法等医学理念,精心选取30多种疗愈植物,让每一颗植物,都有着观景与气候营造的双重作用。儿童场地周边为孩子选择有益呼吸道健康的芳香植物,老年休闲场地周围种植有益心血管健康的保健植物,为中青年设置具有心理舒缓作用的疗愈植物缓解压力……景观设计的意义绝不止于观赏,更是对生活的关照。通过对高净值人群居住需求的深入洞察,营造全龄社交场,并进行大量的功能细分,完整的还原了社区健身需求的动线,为住户提供更健康、更科学、更安全的运动体验。

  用实景的方式

  让家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本次远洋潮起东方‘超级现场’,亲自为业主揭开房子建造过程中的面纱,这也正是潮起东方对于建立在精工品质之上的信心和底气。全方位的透明展示,只为让客户对家的建造拥有更多“知情权”,让买房变得更加踏实!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