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大城交付 | 美好兑现不负期待 宝能启航幸福归家

时间:2022-06-14 18:02:3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六月伴着初夏而来,浅吟世间的美好与炽热。在这生命蓬勃生长之际,宝能以“新”致心,与居者诚意赴约,共鉴理想生活家。

  大境已呈,幸福启航。眼“鉴”为实的产品力,永远胜过任何的华丽辞藻。2022年宝能城发美好交付季盛大开启,宝能南泊湾焕新团泊大城的美好未来!有着“天津生态城3.0”美誉的中德生态城,近年来正在稳步发展当中,其集合的基础配套、市政设施、商业、医教、休闲等等也在逐步兑现。以“一轴、一心、两廊、三园区”的空间结构,建设从文化到生态、从城市到自然的复合空间的中德生态城,成为产城融合、功能复合、具有二十四小时都市人气的活力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2019年,宝能以前瞻者的姿态择址中德生态城,构筑集合交通、教育、医疗醇熟配套的中德生态城板块优质资源的品质力作——宝能南泊湾,为居住者提供更有活力的生活场域,启幕大城的理想人居篇章!

  2022年6月13日,宝能南泊湾这座62万方精工醇洋房居住区与百余位户业主们迎来了一场“双向奔赴”。宝能南泊湾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满意度的圆满交付, 首日交付率即超95% ,为满怀期待的业主们呈予完美的理想舒居,让憧憬已久的幸福生活近在眼前。

  一脉相承 品质大城

  2022年宝能城发美好交付季

  在建筑中倾入心血,与城市共振未来。宝能城发远见城市的雄心与梦想,以城市建设者姿态融入天津这座独具魅力的城市,洞见集文化、娱乐、教育、交通、医疗等多重配套优化组合的优质团泊板块潜力,择址于此构筑品质大城——宝能南泊湾。自映世以来,更是领擎团泊板块的人居热度,让所有人都见证宝能的建筑信念与品牌实力。

  宝能南泊湾醇熟的品质大城离不开宝能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精工钻研的态度,一朝一夕的精雕细琢,层层把控的施工质量以及等等的辛勤付出不可忽视。2022年,宝能南泊湾这座品质大城逐渐呈现实景模样。即使在经历困难重重的疫情下,宝能南泊湾也依然秉承初心,积极组织会议合理安排现场工序穿插,解决施工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加速推进项目的施工进度。

  在日以继夜地赶工中,宝能人总结经验与教训,明确执行会议中所要求的各项工作,深入项目建筑内部勘察并指导现场的施工,尽心尽力地加紧浇筑、电力抢工,确保宝能南泊湾兑现的精工品质。

  每一位宝能人竭尽所能地辛勤付出,都是为了给予业主更好的生活。宝能南泊湾以硬核实力兑现62万方团泊幸福大城,向业主们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焕启心程 兑现大城

  2022年宝能城发美好交付季

  建筑不仅仅实现的是“居者有其屋”的梦想,更是承载着居者对幸福生活的理想。历经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由宝能打造的62万方精工醇洋房居住区——宝能南泊湾完美绽放!从蓝图到实景,这一次交付不仅仅是契约的订立,更是幸福、美好、温度、品质和缘分的建立。

  壹 站式交付体系 尽显尊崇

  6月13日交付当天,宝能南泊湾精心准备了一站式的交付服务体系,从售楼中心的入口到交付区,无一不洋溢着归家的喜悦感。

  接到邀请的宝能南泊湾业主们纷纷来到交付现场,在由工作人员测温登记并热情指引后,有序进行入场,踏上了归家的幸福之途。

  进入等候区后,宝能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交付服务,资料审核、物业办理等贴心的交付细节都一一细心办理。业主们在签署及领取相关资料后,也领到了住所的钥匙以及宝能为其准备的精美归家礼,这场完美交付与业主们在炽热六月一起倾洒满心欢喜。

  随着验房师的带领,交付的业主进入了宝能南泊湾社区之内。科学的环形有氧跑道、精致美观的多重植被、全龄化的四大主题花园……城市绿肺级的浪漫美学居所,这一刻映入业主的眼中。层林叠翠、绿草如茵的德式至美园境,“一环两轴四园”的特色主题景观园林,沉浸式的诗意美景,让业主感受到优美的生态人居环境,也对即将验收的住宅更加充满信心。

  壹 对一验房通道 安心交付

  只有亲眼所见、亲身所鉴,才能真正放心入住。宝能深谙居者对理想住所的期许,在交付前完成包括施工单位验房、第三方实测实量、工程部验房、工程/物业/营销联合检验等一房多验,汇聚多部门查验意见专业线联合查验,力求让宝能南泊湾业主住的安心且放心。

  前来交付现场的业主们,由经验丰富的验房师陪同验房,并引领业主前往各楼栋,进行一对一入户验房。

  验房师细心且耐心的讲解以及亲眼所鉴的大城住宅品质,赢得了业主的好评如潮,也是市场对宝能雄厚实力与建筑口碑的认可与青睐。

  待以真诚 幸福大城

  2022年宝能城发美好交付季

  繁华的界面变了,人间的烟火气不变;生活的主场变了,身边的人却未曾改变。宝能南泊湾对于每一位居者而言,不仅仅是生活品质与人居环境的提升,更是一份睦和邻里之情的延续。居于宝能南泊湾,可与旧邻漫步诗意美学园林,闲看云卷云舒;可约三五好友大快朵颐,畅谈生活雅趣。同好而居,同邻而喜。

  生活的品质决定居住的幸福感,宝能匠构建面约90-125㎡的花园学府洋房,精研科学的功能动线以及空间的通透采光,将美好藏匿于每一处施工细节里,呈予居者舒适有序的德系精工人居。

  品质与格局的交相辉映,醇熟与期许的双重理想,宝能凭借雄厚的实力兑现对未来人居的美好期望。让每一位宝能南泊湾业主均可畅享其乐融融的邻里时光,包罗生活中的万象精彩,致敬城市峯层生活理想。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