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中建智地丨因有所为才有地位 因有地位才更加有为

时间:2022-06-10 19:17: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武清——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桥梁,是京津两地的黄金走廊,更素有“京津明珠”之称。在2019年中国建设集团作为全球极具规模的老牌实力央企悄然入驻雍阳,历经数年精耕,受到社会广泛好评,目前已初现现代宜居新格局的雏形。就此,中新网对中建智地营销总监韩泽先生进行了深入访谈。

  访间,提起中国建筑厚重的历史,从第一支国家建筑队,经过历史的打磨,到如今为人们舒适生活不断践行。始终以匠人初心福泽百姓,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有口皆碑的城市作品。就中建智地天津公司营销总监韩泽先生为我们进行了深入解读。

  营销总监韩泽:品牌荣誉的积累,是靠一代代中建人点点滴滴的殷勤镌刻方才汇聚成川。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组建于1982年,是我国专业化发展起步较早、全球规模处于前列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截止目前,在我国每 25 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在使用中国建筑建造的房子。国内 90%的 300 米以上超高层,3/4重点机场,3/4 卫星发射基地,1/3 综合管廊,1/2 核电站,均出自中国建筑之手,这也是作为中建人最引以为豪的事情。

  中建智地是由中国建筑100%控股的房地产开发等业务经营运作平台。聚焦京津、长三角及大湾区布局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以智慧创价值,以品质筑人居,以服务致美好”为理念,以工科血统的专业精神和央企担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开发、建造、服务和产品。秉承打造“四好社区”理念,坚持:“建造好房子、打造好环境、提供好配套、奉献好服务”的四好标准。一方面,在产品打造上,从整体规划、景观打造、立面设计、户型研发到精装配置、人性化功能等,给到客户超出预期的好产品、好景观。另一方面,以商业运营导入配套和生活资源,为区域赋能焕新“好配套”;在社区物业上,以服务提升价值,整合线上、线下管家式服务体系,用智慧和服务连接人与人、凝聚群体,以“好服务”构建一个又一个美好社区。

  2020年1月21日,中建一局与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在武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会将武清区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充分发挥中建一局在全产业链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参与武清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公司资源配置上给予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武清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基础优势明显,并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为武清区域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实现双赢。

  营销总监韩泽:与时赛跑,房地产已经进入综合品质发展轨道。

  中建智地的产品,尽可能的在每一个细节中都追求精益求精,一直致力于在建设开发中能做到面面俱到,甚至在细枝末节上吹毛求疵,在意业主的每一分感受,甚至业主没有想到的,我们也尽力做到极致,去更好的服务业主,关爱业主,体现项目的价值,和我们的价值,长远的看待市场。就壹方九里、国贤府,包括鲲熙汇商业来说,区域优势主要是交通便利、自带商业配套、宜居宜景等等,同时我们更加注重软服务和细节。

  现在看来,单一房产项目的品质,只是满足业主对生活的基础生活保障。而未来所践行的一定是生活多维价值的综合素质,好的产品,定是在极为优化的时间和空间里,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等全维度的品质生活需求。

  营销总监韩泽:因有所为才有地位,因有地位才更加有为。

  以中建智地在武清首次亮相的壹方九里为例,从开始的案名设计就十分考究,我们引鉴了《周礼·考工记》,这是在春秋战国时期中国匠造的最高标准。正是这种顶级标准的鞭策,让我们始终坚定着对品质极致追求的信心和信念。

  从中建智地选择武清商务区拿地开始,就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对于择址还是有着我们自己的标准的。首先,在区域判断上具备宜居或后宜居条件;其次,地块要具备我们多业态、复合型开发条件;最后,周边教育、医疗、景观、路网等配套环伺,可对未来中建智地的“壹方世界”锦上添花。

  从项目的规划设计而言,我们本着极致人居的理念反复推敲。大到整体风格、业态组团、园林景观,小到每一个户型内的尺寸空间,历经了多少次的推翻重来已经数不清了,那些日日夜夜真是令人难以忘怀且心怀憧憬的!

  如今,中建智地壹方九里已经圆满交付,从业主的反馈来讲,对我们极致人居的实体呈现还是打出了市场上罕见的高分,为我们扎根雍阳做出了强势基奠。坚信壹方九里的成功只是起点,为我们打造国贤府提供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和提升方向,至此,百姓和业主对壹方九里的高度认可使中建智地打造极致宜居产品的区域地位无可撼动。因此地位,国贤府势必更加有为!敬请百姓和业主相信,将来国贤府的呈现定能惊艳四座!

  营销总监韩泽:一组出瓶的建筑群落,从孕育到成长,不仅沉淀出自身的光华,更荣耀着整个城市与人群。

  既然聊到了国贤府,那我们在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吧。从建筑规划来说,特有的造园理念为东方格局造园之术+当代艺术森居;园林景观是参考古代最高学府国子监格局对应地理格局,根据项目地块规划,将传统的造园理念+现代的设计手法构建学区高端居所。项目社区园林设计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绿植种植上,均有区域内特殊唯一性。区别于传统的空间与交通的单线串通,咱项目在空间布局及交通连接上互相交错,这样更能在园区出行、游逛便捷,也将整个园区组团相并联,各园区景色无空白,真正做到了户户皆景。整个园林以林为低,结合建筑,做到人与自然的共生,给各位业主打造一个居住舒适感强,区域内标杆的高端品质项目。

  再说到产品,从业主满意度的壹方九里户型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即保留了原来优势方面,比如地上地下双大堂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入户玄关设计等等,除此之外,我们重磅推出“全横厅、大落地窗”户型设计,国贤府项目有建面99-110-128-143平米四种经典户型产品,满足任何形态的家庭生活需求。特别是 “大面宽、横厅、大落地窗”的设计,超大敞开式豪华客厅,打造出了“住洋房,享别墅”的待遇。无与伦比的空间尺度,不仅气派显赫,更满足了您与家人朋友共同享受欢聚时光的需求。

  最后,从中建智地的软服务来看,我不得不提到我们的物业,中建智地物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依托“中国建筑”和“中建智地”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实力,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将物业服务打造为地产项目的价值爆点,在管项目获评省级示范小区。

  从地块规划、社区规划、景观设计、产品设计、配套匹配,中建智地都为未来的业主的理想人居环境竭力思考。呈现了壹方九里、国贤府、鲲熙汇商业综合体这样的业态组团版图,相信这样的建筑群落不仅我们自己和未来的业主引以为傲,更能成为武清核心板块新的魅力发射基地。

  人们都说以小见大,对于每个能提升居住感受的细节,中建智地都潜心钻研,这无疑是中建的品牌保障,就是专心做好产品,精工每一个细节,力求处处精心,竭力为业主呈现理想的品质住区,把宜居的房子献给每一位业主。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