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华北旭辉面积TOP1全楼体呈现透明工厂

时间:2022-06-08 20:04: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透明,意味着通透+明晰。一座房企能对客户做到的信任最高级,便是将建筑的每个细节都拆解开来,呈于眼前,无滤镜、不修饰,用透明化、公开化的实力,面对每一份鹰眼监督。2022年旭辉透明工厂升级来袭,三大旭辉透明工厂齐放天津,为华北带来一场盛世体验。

  三大透明工厂齐放天津

  重磅之作压轴登场

  作为华北旭辉首个全场景体验透明工厂,旭辉·滨海江来为客户全维度展示公区、园林,37℃空间等,真正做到一镜到底地呈现未来家。作为“华北旭辉首座铂悦透明工厂”,这座具备划时代意义的“透明工厂”已在铂悦公望项目全景呈现,旭辉将传统地产工程建造的“视角盲区”完全透明于客户眼前,打造让客户更放心、更安心的好房子。作为2022年天津第三座透明工厂,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以压轴登场之势,再开透明新时代。

  华北旭辉面积TOP1透明工厂

  全楼体呈现如约盛放

  6月4日,2022进击的旭辉 看见将来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作为华北旭辉面积TOP1全楼体呈现透明工厂如约盛放,四大匠心细节独立呈现的形式让在场宾客赞不绝口。项目重要领导和天津多家权威媒体嘉宾亲临现场见证此次开放盛典,亲证旭辉匠心品质与良心细节。

  一站式体验

  细节化服务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透明工厂开放当日,在工程师、设计师、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恒基旭辉都会江来景观展示、建筑展示、工艺展示、37℃空间等透明工厂展示节点,伴随着细致的讲解,体验了外立面、地库、景观等工艺工法与亮点,亲鉴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对于建筑品质的严格把控。

  深度解读透明工厂体系

  让家更透明化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项目总袁智华先生对于旭辉透明工厂体系进行了深度解读,从建筑立面,到社区景观,再到居住空间的功能化,精琢多处细节,以透明品质为城市敬献匠心之作。让工程透明化,并敢于向市场展示,意味着要经受来自业主挑剔的目光。每一个环节,都要先经过自我的严苛塑造,才能经得住业主的实地考验。而“旭辉透明工厂”,正是因为对工程质量从“里子”到“面子”拥有足够自信,才能对客户许下这一份“所见即所得”的承诺与保障。

  全楼体细节呈现

  兑现城东透明时代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华北旭辉面积TOP1透明工厂正式开放,是旭辉品质的实力彰显,更是旭辉兑现城东更好将来的一次实力展现。所谓“透明”,即要求做到层层拆解,一一剖析,从而精确到楼盘的每一个细节。恒基旭辉都会江来透明工厂通过四大空间独立呈现,以全楼体呈现精准展示每一个建造过程环节。从细节剖析到37°空间展示到地库展示、从施工到交付,让与未来居所的距离在这里无限度地拉近。

  盛大的开放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到场嘉宾在这干货满满的品鉴时光中,深深感受到旭辉人对于品质的严苛和对于客户的真诚。一场闪耀城市的透明工厂开放仪式,不仅开启了一个崭新时代,也承载了城市的厚望。

  当天不仅是恒基旭辉都会江来的闪耀时刻,同时也是旭辉集团的重要时刻。作为中国地产的领军品牌,旭辉集团深知居者对于房子的要求与顾虑,首创透明工厂建造体系与展示理念,在坚守产品品质的同时,为居者消除顾虑,敬献匠心之作。

  2022进击的旭辉,看见将来!

  三大透明工厂齐放天津,树立行业新标。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