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绿城·桂语听蘭丨鉴微知著 冠军红盘的100+个品质细节

时间:2022-06-06 16:22: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建筑,从一纸蓝图到一个盛放美好的家,不仅需要设计师数易其稿的执着、工人们一砖一瓦的营造、千百道工序的匠心雕琢,更需要每处细节尽善尽美的坚守。桂语听蘭,始终将对生活的美好敬意倾注在工程的营造之中,与时光共谱人居新章。

  6月4日,绿城·桂语听蘭“桂语听蘭工法体验日”活动盛启,家人们在工程人员的陪伴下,走进项目施工的现场,亲眼见证美好的诞生,也让桂语听蘭零距离听见家人的心声。

  品质为基 收获一城赞誉

  一直以来,绿城以品质为基、以匠人情怀、以远高于行业的标准,营造一个又一个美好家境。而这一切,都源自于绿城日式管理标准对施工全流程的把控。涵盖施工各个方面的科学管理体系,将施工管理可视化,诠释了绿城的“精益化管理”理念。走进桂语听蘭施工现场,干净整洁一尘不染的园区、分区合理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让到访的业主无不对绿城严苛管理发出由衷的赞叹。

  样板先行 雕琢点滴美好

  在户外样板展示区,屋面样板、水电井样板、地下室样板、卫生间样板等环节展示,都严格贯彻了绿城“样板先行”的标准。没有华而不实的包装,没有夸大其词的褒奖,有的只是朴实无华的叙述和诚恳的介绍。在工程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下,让业主深知绿城的美好品质,绝非一日之功,是在日积月累中,通过无数细节的凝练,将对业主的承诺与关怀揉进每一个产品细节,在精雕细琢中创造生活的点滴美好。

  本次的工法体验日,让产品与品质,不加任何修饰的呈现在业主面前,是桂语听蘭实力和自信的体现。这种自信,来源于绿城对品质的严格要求,来源于对家人们追求高阶生活的理解。从规划、设计、选材到现场施工,桂语听蘭在追求精益求精的道路上孜孜不倦。

  匠心营造 不负美好所期

  正是匠心与情怀的赋予,让建筑有了生命和温度。桂语听蘭工法体验日,邀请业主家人、媒体等亲临现场,专业工程师全程讲解、答疑解惑,让家人亲自参与到工程的营造中来,真正了解房屋的构造、工程质量的细节把控,让大家能直观感受到项目在选材用料上的精细,以及触手可及的精工品质。

  有质感的建筑才能还原有温度的生活。优质的空间不再是仅仅满足居住功能上的需求,而是更注重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深入探索。桂语听蘭的每一步,都是对未来家人生活的营造与美好承诺。桂语听蘭始终希望,在对产品的精细打磨中,营造出更舒适、更人性化的生活场域,不负家人对桂语听蘭的美好所期。

  出色品质 成就热销奇迹

  众所周知,地段、配套是价值的基石,而对项目品质而言同样不可或缺,是品质生活的生长沃土,以此考量桂语听蘭同样不同凡响。项目坐享Z2线与M2双轨交汇,更享丰盛配套加持。近揽SM城市广场、新奥特莱斯双城市级商圈,紧邻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空港四幼(在建)K15全龄优教,加之周边丰富的医疗配套,城市精华资源荟萃,一城向往皆为所享。

  新品加推 引领一城热望

  在产品营造上,桂语听蘭援引Superflat美学理念,以大面积玻璃幕墙突破空间壁垒,打造具有国际审美品位的天幕地标。约200㎡酒店式归家大堂、双轴两苑一环的园林规划,营造出绿意环拥、景随人意的醉美生活背景,步移景异间归家的仪式感、生活的品质感自然流露。

  在户型之上,项目更以匠心实现品质进阶,建筑面积约76-140㎡天幕美学华宅,客厅阳台配备全景落地窗,大面宽、大公区、LDKB一体化设计,户户通透全明,从细节考量家庭成员迭代需求,定标空港人居标杆。现3号楼、9号楼全新楼座加推,约140㎡臻品华宅仅32席,全城竞藏。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