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梅江正脉 绿城玻璃天幕美学平墅 南区首推

时间:2022-05-17 12:28: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绿城·柳岸晓风自2021年进驻天津以来始终保持热销之势,进入2022年后更独领大梅江板块,以比第二名高20%以上的成绩,1-4月成交83套持续领跑销售套数榜,美好品质正绽放出耀眼光芒。

  数据来源:克而瑞网签数据

  梅江正脉 全能生活中心

  绿城·柳岸晓风,踞天津城市发展主轴友谊路而建,社区邻近地铁6号线梅江会展站以及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张道口站,距梅江永旺梦乐城和印象城仅约500米,9月30日西青万达广场亦将开业,目前天津唯一的山姆会员店、大岛商业广场等硬核配套,让绿城·柳岸晓风的价值基准更上了一个能级。

  大梅江航拍图

  梅江墅境 重拾洋房的美好

  1860年天津开埠,受西方文化影响,五大道洋楼建筑群应运而生,天津人的洋房情结亦由此生。

  2000年以后,梅江板块率先成为洋房的舞台,各种风格的洋房争相亮相,对低容积率社区的追求,更加深入人心。

  承袭梅江低密人居的高贵传统,绿城没有为了利润最大化而选择“高低配”,而是布局了规划11层电梯洋房、6层平墅以及少量叠拼搭配,容积率仅约1.7,造就仅供800余户“绿粉”的洋房社区。

  绿城·柳岸晓风社区规划图

  绿城 柳岸晓风为梅江再次“升维”,以超前的国际视野及超扁平的美学理念,开启天津的下一个洋房时代。

  绿城以产品主义为价值核心,柳岸晓风将Super Flat风带到梅江,外立面一经亮相,立即惊艳梅江,极简建筑美学更新城市界面。

  绿城·柳岸晓风建筑效果图

  建筑承袭绿城极简美学,以大面玻璃和水平延展的线条勾勒出超大落地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几乎每一扇都是一颗“水晶钻”。

  绿城·柳岸晓风建筑效果图

  绿城在原有惊艳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无中铤客厅落地窗,营造更为干净清澈的“IMAX天幕”。借由飘窗,放置一席茶具,尽享平静悠闲的午后时光。

  绿城·柳岸晓风建筑效果图

  匠心至致 南境启新

  2022年4月17日,绿城·柳岸晓风举行了首届工地开放日,质量监督小组与业主共同“检验”了绿城的精致匠心。工程师现场为业主们详细解读了绿城的砌体工艺标准,并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和建筑工艺,全程见证了绿城工匠精神。

  活动照片

  匠心铸就卓越,绿城·柳岸晓风样板间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具工匠精神设计机构作品奖],来自专业领域的嘉奖正是绿城产品主义结出的硕果。凭借优异品质,绿城·柳岸晓风1-4月荣获大梅江板块销售套数冠军,北区珍席稀数,南区应时启新。

  风境首临 久违多时

  南区此次新品加推,更有万众期待已久的“风境”——建筑面积约143㎡户型。

  风境143户型仅客厅空间就超45平米,气场十足营造出“大平层三连厅”的巨宅效果,让家人在彼此视线范围内活动,增加互动可能。

  绿城·柳岸晓风风境-143户型图

  约6.8米全景落地窗,采用超白钢化玻璃,将窗外风景“无过滤”的引入室内,时刻上演IMAX大片。

  绿城·柳岸晓风风境-143户型样板间照片

  户型设计突破了一般户型的刻板排布,可自由增加吧台、品酒区,还可形成洄游动线,真正实现大宅的生活方式。定制储藏间、入户消杀空间……多重细节,解决生活痛点,满足后疫情时代的健康需求。

  不仅是精装交付,室内还采用东芝(或同等品牌)中央空调,随时舒享清爽生活;松下(或同等品牌)双向流新风系统,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据了解,风境-143户型早已是很多梅江改善家庭的首选目标,持币以待多时,一经推出必然十分抢手,敬请抓紧机遇,抢占先机。

  入园息心 共享自然会客厅

  一个社区的气质与段位,园林至关重要,而绿城正精于此道。此次为柳岸晓风执笔的是绿城长期的合作伙伴朗庭景观设计公司,绿城义乌玫瑰园、滨江壹号院、绿城杭州翡翠城等高端社区均出自他们的手笔。

  在设计大师的亲手操刀下,绿城·柳岸晓风成为天津首个“度假居住轻体验+花园生态新社区”。

  绿城·柳岸晓风南地块景观规划效果图

  即将亮相的南地块,相比于北地块面积更大,相应的景观空间也更多。冥思花园、阅读花园、超级会客厅、雨水花园、芳香疗愈花园、体验花园……丰富的布局在地块内。每一个景观花园,皆有相应的功能空间,满足各个年龄段业主的需求。

  中央景观花园,位于社区中央轴线之上,大面积的共享草坪为业主提供互动空间。

  绿城·柳岸晓风景观效果图

  雨水花园,通过自然的方式产生负氧离子,老人孩子生活得更健康。儿童乐园精确应对各阶段的孩子,利用不同的功能器械自然形成全龄活动区域。

  绿城·柳岸晓风景观效果图

  家不应受限于屋门之内,绿城·柳岸晓风打造一座自由的花园客厅,随时等候您与友邻的光临。

  绿城·柳岸晓风景观效果图

  扎实的匠心品质,超前的时代美学,优越的梅江配套,种种美好共同围合成了柳岸晓风的卓越口碑,得以在2022年至今领跑大梅江板块。目前,绿城·柳岸晓风南境已启,南区洋房均价约为30000-33000元/㎡,平墅均价约为33000-35000元/㎡,臻席待藏,敬请关注,勿失良机。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